close

哈哈哈-----

今天我研究了一下

南勢角線好像比較多...但我沒等到整班都是孩子們的那台

因為要去上班...這個月 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搭到

我超白癡

進去車廂以為有孩子們...

結果出現什麼睡覺的看板...是吸塵器嗎!?

後來下班的時候坐淡水線 我以為沒機會

在倒數的車廂進去右轉

我開心了...

很害羞的拿起相機 先拍兩張(因為我姐在跟我talking 只隨手按了兩下)))

IMG_1393.JPG IMG_1394.JPG

 

再來就是bling那孩子的事情

韓飯都表態支持這孩子

bling 希望你重拾你的笑容

即便我那兩個字"再說" 我的再觀察

但我心中還是不願意看到你難過的表情

雖然祝福照樣說不出口

但我很心疼你 這一兩個禮拜 真的辛苦你了

會讓你在11/7 接受到無限的溫暖

不論是哪隻 我們都會盡全力的應援你們

孩子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