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我整個沒辦法乖乖的待在電腦前面...我訂的周邊好像已經寄出,可是郵差老是跟我家的人錯過時間> <

有不少人都收到了...我也想要早點收到阿......!!!

今天晚上才發現 新的痞客邦樣式的語法沒有放上來 XD!!!

最近開始在找無名的套用模版,沒有找到很愛的...現在好多滿版的格式...

可惜我又不太喜歡滿版 (因為會改很多圖片)))

所以再等等吧~~XD

預覽圖:密碼:SHINee+台灣Fan Party的大日子(四字數字)

貼紙的部份 就到聖誕節 25號那天發布

感謝在這blog陪我聊天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阿~~~

然後我那忙碌的JOKER 不知道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微薄的心意~~~就獻給你們了!!

感謝你們的回覆~~揪甘心的說!!!

倒是 做出來的Feel完全跟聖誕節無關就是了!!!!

 

預覽圖:(聖誕節見囉~~~)

昨天半夜拼的 可是某人因為少打到一個字...所以又全部重來=口=

我知道我錯了 一個不小心 兩天連續夢到某隻...I sorry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