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兒子真的太厲害了!!!游泳、跨欄、跳高金牌三冠王~~我真是太驕傲也!!!!!!!剛剛在看上集~整個非常的興奮,雖然50米沒有進到決賽,看他的臉也是非常的不開心~~(晚上看DT的時候,我姊看到兒子的表情就跟我說:他又不開心了。我真的快笑死,這孩子的勝負慾表現的太明顯啦!!!!)))
土豆網的link真的都怪怪的,我自己刷不出來,所以我就直接換成youtube的網頁,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刪掉...這一陣子被刪掉的視頻頗多的,如果自己有下載當然是最好的。因為有點不是很好找到這視頻,我原本只想要放上兒子游泳得獎的畫面,不過既然找到,就放上來吧XDDD

來源:osen
翻譯:Rye
製圖:梳子
轉載請註明 MrSHINee閃耀紀年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來源:韓網
翻譯:小冰媽 shinie
製圖:Maya
轉載請註明 珉時刻。Mr.崔珉豪中文站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這時候也可以趁機看到韓國人是怎麼栽培自己國家的人,就算是明星,辦了第一屆運動節目,又會一直辦下去,DT也是因為這樣也十幾來年有,
對於自己的國家有著極致的榮耀,這真的很令人敬佩阿。

視頻來源:youtube vul3a04SNSDM1提供 (網頁連過去會有link來源 就不全部放上來源)))

MBC 偶像田徑游泳新春特輯 (上集)








MBC 偶像田徑游泳新春特輯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