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要來解釋這個東西了,因為我個性很直也很衝,所以不想拐彎抹角,

上次我解釋過,顯然沒啥效果,在這個部落格,

基本上,我是PO孩子們的消息 / 照片居多,

無名 痞客邦樣式跟貼紙是我有空,要不然就是有重要的日子紀念才會去做,

我不會勉強每個人都去看,因為根本沒那個必要,

複製別人的語法貼上或許只需要五秒鐘,

但要做好一個不會刺目、整體都順暢的版型,其實沒那麼簡單,

我之所以鎖密碼是因為版型不是我自己做的,我是照著可更改的模板去改,

看我的貼紙就知道我從來沒鎖過密碼,因為貼紙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更改,

可是樣板我沒辦法,我沒有特別去學過語法,只是稍微懂一點,

一個樣板改下來其實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分享又鎖密碼,也有一定會覺得我怎麼這麼矛盾,

如果你這樣想,你還是關掉我的部落格吧,我給的密碼再簡單不過了,

他們的生日,他們的出道日,這還不簡單嗎?

所以收到這樣的留言,老實說,除了難過,還帶有點傻眼,

辛辛苦苦製作的,如果就這樣被毀滅,我好想冷笑阿....

衝人氣?我沒啥念頭,

除了這次bling的生日活動我真的很誠懇的想要大家一起參予,

其實不就是來這逛逛拿拿貼紙而已嗎?

真正會持續跟我有密切來往的朋友就是固定的人,

你真的不喜歡我的風格我不會說什麼,

但基於我努力的過程得到那樣回覆的結果,

就像你說不如不要開放,那你不如不要留言,

省得我在這裡無奈的難過,一個複製貼上的簡單功夫,

後面所花的時間代價是無法評估的,我只是覺得製作孩子們的版面很有趣會讓我繪圖能力增強。

 

哎...這樣懂了吧?

 

鎖密碼是因為我版型不是我做的,

 

分享是因為如果大家喜歡就拿吧,

 

矛盾?沒這回事...

 

早上看到這回覆心情還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