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每當都是要等你走不下去,或是要崩潰的時候,老天都會降下一道曙光,讓你稍微看到眼前的道路,
只要你堅持下去,些許的光線,最後引導你的是最美好的康莊大道,是的,今天就扎實的落實在我身上了,
現在上班有種莫名的壓迫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原因還是怎麼樣,我現在能喘口氣的地方真的就是我這小小的角落,
充滿那五隻臭小子的地方,上班已經上到有種發癲的狀態,每天出門我就催眠自己,回來你就可以看到這五隻,
每次催眠每次都有用,似乎今天有點不管用,頓時覺得自己渺小的不成人樣,一直掛念著東西到底要不要到我家,
踏上家門的那一刻,我真的有緊張感,到了最尾端的書房,我躡手躡腳的側頭看,打開燈後,我先是失望,再是狂歡,
我以為沒有東西,但一件厚厚的掛號躺在我請我姐印的歌詞上面,因為都是白色底,一開始我沒看到,
那時候,我心中好踏實,

Beautiful Days 고마워요~

謝謝你總是帶來孩子最美好的笑容,即便不是在現場看到這孩子,透過你拍的照片我彷彿也像是站在孩子的面前看著他。

雖然拍的照片不多,礙於張數的問題跟拍攝能力,僅能為大家拍出幾張照片,如果大家有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希望可藉由這幾張照片稍微獲得舒緩。

 

我媽今天補了一句我好冏的話:崔眠豪又寄啥給你?

我姊充滿著問號。

「他上次不是才買一本寫真,怎麼又來一本。」我好想飛揚阿,我只能說我漏買一本,要不然是三本,是三本阿!!!!

阿母,接下來大概還有三本,就麻煩妳幫我收件啦(飛奔中)))

BD家的姊姊給力到不行,這次特點超多,其實我都忘記有什麼特點,收到的時候,我只有一句話:好重阿!!

比The Minho家的重大概兩倍。

今天要犧牲半夜看兩天一夜的時間來介紹這本令人感動的寫真特輯。

充滿萌味的兒子,這小海報我好愛,santafe的時候,兒子真的好可愛,在遊戰的時候比出火氣來,最後還想找牛算帳的他,真的很吸引我阿!!!

最近只要看DT,我姊看到兒子出來:「又來,又來了」

「對,等下沒過,又要生氣。」我很習慣兒子這個樣子。

「那眼神真的是齁!!!」姊姊對於兒子認真的眼神有種說不盡的無奈。

 

這個是我姊也覺得很可愛的名片夾,BD家的姊姊好有才華,希望我也可以為這孩子做些什麼。

 

然後這充滿泡菜文的小卡片,我可能要稍微研究一下才有辦法解讀,我姊一直叫我去翻譯...要是我這麼厲害,我應該就是去海外求職的其中一人了吧。

 

很可愛的special gift 把兒子畫的真的很可愛阿。

 

一張充滿崔珉豪的貼紙,從男孩→少年→男人,一張簡單的貼紙,卻道盡他的成長過程。

 

接下來是一小本的拉頁式小海報,材質還滿厚的,是光滑面,閃的讓我很想哭。有時候看到兒子的站姿真的有點少女,這點也讓我覺得很可愛。

 

這次另外的特別特點 miniDVD,是BD家去拍攝的,有時候照片比較少時,BD應該都是攝影比較多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整本厚到不行的寫真書,為了證明有多厚,我還拿了尺來量,我真的淚奔了。兩公分,真不是蓋的,這本封面帶著微微的珍珠白,很漂亮,但也很擔心弄髒,所以就拿了書套保護起來。

 

讓我充滿治癒的一個小天地,我的堡壘。

 

男孩時候的崔珉豪,雖然沉默寡言,但眼神中,總是流露出不肯放棄的野心,靦腆的笑容,時常用手遮住嘴,唱起歌來,又是一股無法抵擋的侵略性。
孩子的一舉一動,都納入在眼裡,眼球不自主的隨著他的身影走著,會因為他的努力使的眼眶泛淚,會因為他的笑容產生魚尾紋。

 

漸漸的,男孩長大了,成為少年後,半成熟的氣味逐漸成型,咬著下唇,皺著眉頭, 就是讓姊姊拜倒的主因之一。少年必須工作與課業兼顧,但他沒有氣餒,認真的畢業。
少年在前輩的教導下,讓他在綜藝圈也開始有好的發展,他漾開笑容,認真的錄製節目,甚至可以長時間的站在主持人旁邊,這就是他,崔珉豪。

 

少年的頭髮翹起後,俊俏的側顏往天空望去,穿起帥氣工作服梳起劉海比出SHINee的招牌動作之後,我們眨眼的一瞬間,我們的少年,銳變成男人。
強而有力的胸膛,令人為之動容的小臉蛋,因為剪短頭髮,更為精緻。
崔珉豪,一位從原石邁向鑽石的男人,讓我們好好的一起支持他,讓他的努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感動到更多的人。

 

우리의남신 - 최민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iful Days 珉豪個人寫真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