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大圈,我終究是回到這篇重整了,故宮之美那場,根本就是"李泰民之美"吧!!!我第一次收圖收到休息耶!!!

收了兩頁,還有兩頁沒收,不過沒看到fantasister跟Lee play出的圖,哪天來PO個韓站大全好了!!!

我真的覺得我要暴斃了,本來想說花兩個小時來收圖,結果不僅沒收完,還累趴我...

近期之內,來個李小萌的性感特輯...

少了星球,整個就差很多...很努力的在適應新的論壇~~(我是龜毛來著,所以很囉唆))),星球如果修好請快快復站,不能沒有你阿!!

 

想必27號,大家一定瘋狂在replay 日文版的MV上吧,當然我也是,

中午看到的時候大瘋狂阿,犧牲掉一定得睡的午覺,硬是要把圖給截下來存檔 / 上傳 / PO圖,十五分鐘內我做到了,

得到的結果,下午整個快趴掉...

孩子們逆生長的不是我再說,各個年輕的我都在淚奔了,

歌詞的部份,跟原版不一樣,小萌這次唱的part的很多,證明這孩子的唱歌技巧真的變很好,

然後五隻一樣帶著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唉...這叫姐姐們該如何是好呢!?

 

[MV]

芒言:場景也變的很日系呀

芒言:沒有切到崔崔,但是我很喜歡這前奏的舞步,雖然不是很好跳

芒言:有沒有,逆生長的崔崔(拍桌)))

芒言:真的很愛這隻染金髮,bongbong甜美的笑容阿~~

芒言:珍基把頭毛梳起來,還是童顏一枚!!!

芒言:就是這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小萌,你最近卡位戰卡的很兇XDD

芒言:牛牛呀~~~你一定要這麼可愛嗎~~!?

芒言:我知道我不自覺就截了不少張的崔崔

芒言:我愛死這特效,小萌姿勢超帥氣~!!!

芒言:這次造型大改變整個很成功,小萌成熟度爆表了!!!

芒言:崔崔這部份的特效跟小萌的是一樣的~~

芒言:我姐看到這部份就說:怎麼這麼呆的表情~~

芒言:金氏黑框眼鏡再度出現~~

芒言:bling唱歌的地方我老是截不好~~~

芒言:這地方是經典部份,三年後看還是覺得很新奇~~

芒言:看到這孩子在MV裡面邊跳邊抽,整個人也超開心的

芒言:超有金bling的風格!!!

芒言:就是你,金鐘鉉~~讓我掉入SHINee的泥沼

芒言:日本風格的MV很喜歡營造這樣溫馨的畫面

芒言:硬是要把這張給截下來 XDDDD

芒言:我放這張的意圖很明顯,知道眼睛要放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