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 form: EMI]

突然想起來,,,我沒有放完整版的MV,,,ㅍ_ㅍ

민호야 보고 싶어요~ ミンホ 会いたい

-------------------------------------------------

SHINee 日版 3單 LUCIFER -- 沒有看到日文歌詞真的不太曉得這些孩子們在唱什麼

原本是打算禮拜六再去拿,可是真的沒辦法忍到第四天,,,尤其是知道自己拿的到海報之後,就又更受不了了,,,

所以冒著生命危險(!?) 在去看牙醫之前先衝去95拿CD,當然也順便幫我姊拿DVD,,,

拿到手,整個人就放鬆了,,,張開牙齒被弄了十分鐘的"整修",姐姐就來接我回家了,,,

最近不太想講廢話,,,也不是很想更新文章,,,,

心裡很擔心23號的活動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成功,崔崔的Q版到現在畫不出來,,,中文徵選也沒有人要參加,,,

到底,,, 人都去哪裡咧!? 真的都沒問題嗎

大家,,,23號有沒有辦法來!?

然後好想發瘋的買東西,,,前幾天想說可不可以用比較沒那麼貴的價錢收到大站的寫真,

看完價錢心裡就,,,,算了,,,不過很想買到fantasister的寫真就是了

 

一如往常的就是拍封面、拍封底、拍厚度...

IMG_3769

↑ 心情鬱卒到連logo都整個換掉了,,, 那時候好想一起買C版,,,不過很擔心大站突然發瘋的一起出寫真

那張初回生產限定盤,我每次都會留,希望可以收集到我的桌面都夾了SHINee的小紙條

姐姐不知道可以支持到你們什麼時候,不過我相信,在那天到來之前,我都會用100%的努力、100%的熱情來應援你們

IMG_3770

↑ 充滿小萌風味的封底,,,

IMG_3771

↑ 厚度的什麼都要來一下阿,,, JULIETTE A版真的厚到不能再厚,,,

IMG_3772

↑ 豪華寫真68p + CD / DVD

IMG_3777

↑ CD+DVD 封面,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

IMG_3776

↑ CD+DVD 老實說,這次真的好樸素,,,超級沒有後製的,看完JULIETTE那麼精彩的後製,突然好不習慣

IMG_3778

↑ 封面一樣是我們超級嗜血又可愛的小萌阿~~

IMG_3779

↑ 很喜歡 紅色配黑色 也很喜歡黑色配白色 總之這三元素都在這張單曲中

IMG_3780

↑ 可以告訴我中間那隻是怎樣了!?

IMG_3781

↑ 當初看到這張的時候 整個爆炸了,,, 李泰萌 要不要這樣over,,, 我姐看到還說 這是麻糬嗎!?

姐~~重點不是那個甜食,,,請你看看李泰萌那表情

後來我姐又補了一槍,,,你們這些姐姐就是這樣,,,

IMG_3782

↑ 是說,,,這本的空白頁也太多了吧,,,要不就是會噴鼻血的照片,要不然就是文字天書!?

有慧根才有辦法看到?! 我承認本人是沒什麼慧根阿!!!

IMG_3783

↑ 第一次看到MV的時候 我眼中只有李珍G~~我對順毛向來毫無抵抗力

IMG_3784

↑ 珍基的那手飾好誇大=ˇ=

IMG_3785

↑ 우리 민호  崔崔隔壁那一頁竟然是空白 是要叫我幫他畫畫嗎!?

IMG_3786

↑ 日版不拎的造型 這三張單曲都用的很好看,,,心中不拎的地位竄升的好快

IMG_3787

↑ 崔王樣阿,,, 手指頭好纖細好長 唉~~姐姐真的好想你

IMG_3788

↑ 是說這張真的很誇張,,, 完美的肌肉線條 不拎好像知道我愛這一味!? (((被打

IMG_3789

↑ 珍基這張,,,我一開始以為他怎麼椅子倒著坐,,,後來才發現 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張珍基好可愛~~

IMG_3790

↑ BONGBONG的金毛很閃很好看,然後,,, 如果這件褲子沒那內搭 是不是會超級精采!?

IMG_3791

↑ 這孩子整張單曲吃吃喝喝的拍照片,雖然可能是無意的,,,可是 照片真的太殺了

IMG_3792

↑ 這次的MV真的很棒,尤其是踩水的那段,各個都是帥氣無比阿!!!

IMG_3793

↑ 看到這五隻努力的樣子 真的會不知不覺一起努力下去

 

然後呢,,,就是B版的海報阿,,, 打開海報的同時我整個被炸掉,,,二話不說馬上把掛了將近一年的HELLO海報撤下來,,,

IMG_3794

↑ B版海報怎麼可以這麼美好,這樣就讓我更想要看到C版海報了阿,,,

因為想要抽特點跟徽章隨身聽買A版

因為想要抽特點跟海報買B版

因為想要海報跟AB版不同寫真買C版

只能說,,,EMI很會做生意,不管怎麼樣就是會殺一版,但基本上能殺大家應該還是會殺,,,

總之大家下半年吃土吃的真的很開心~~

IMG_3795

↑ 如果櫃子來了,,,我寫真就可以放在櫃子上,不用再這樣疊來疊去了,好喜歡這機場照的崔崔

 

因為感覺日版lucifer滿多人買,內頁的部份就沒有拍的以往仔細,,,

跟姐姐看了歌詞本才有辦法確定意思,不過氧氣般的你真的還滿是合唱成日文阿,,,

很快就可以朗朗上口的,,,

至於主打歌LUCIFER這首歌,,, 需要花一些時間來練習一下了,,,

日三單之後就是日一專,,,

但希望還是先在韓國CB

姐姐想要聽新歌阿,,, 而且迫切的想聽韓文,,,

要不然我ㄍㄧㄥ了十年想要學的日文卻在某一年內整個推翻

還造成我爸的不解,,, 硬是要逼我去學日文,,,

所以 孩子們,,, 等你們都準備好了~~就CB吧,,,

姐姐等你,,, 隨時 stand by,,,

 

 

 

 

 

 

 

 

 

 

 

最後呢,,,就是咱們最期待的小卡time,,,

 

 

 

沒有集到三條崔 是有點可惜,,,

不過這樣一來我就葫蘆了 XDD

IMG_3775

↑ 這真的是糊的很厲害,,,

IMG_3773

↑ 珍基阿~~~ 心中心花怒放 >///<

去年好想跑去珍基家一去不復返,而且那時候還打算常駐,,,

BUT 之後就被抓回去了

↑ 現在突然想起來我怎麼會殺這張韓轉日的專輯!? 那時候孩子們還不算在日本出道,所以可以算是地下流行偶像團體嗎!?

詳細內文請至: LUCIFER 日專

 

茱麗葉韓版封底是買小萌的,,, LUCIFER 韓版A版抽到小萌,,,LUCIFER 台版A版抽到崔崔,,, LUCIFER 日版A版抽到珍基

日一單 REPLAY A版抽到團體,,, 日二單 JULIETTE A版抽到崔崔,,, 日三單 LUCIFER B版抽到珍基

所以我又締造了一項創舉,,, 到目前為止 金家的兩隻 都沒抽到過,,,

是我做錯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