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包包裹...差點領不到!?

會想要買這樣商品,是因為...日巡想要帶去給孩子開心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他夠顯色~

所以就揪團,只是只有我跟MIR買~而且我還沒給mir錢XDDDDD

寄給你的時候我也把錢錢一起放進去唷~~♥

 

其實我是有在信中寫到說我想要在日巡的時候拿出來,

(((有點意味著想要趕快拿到貨...

沒想到昨日(5/10)桌上除了...

keysyou的photobook+DVD

還多了一張...領取通知單~~~上面寫著"國際包裹"

所以我當下就超開心的~~~~

雖然在公司突槌(((連二發失誤...

但就真的因為毛巾的事情,讓我有點開心

所以key%也遲了開箱...T^T

我現在還是不是很想要開箱...

因為19號那天真的很可怕...我完全沒有多餘的心情可以寫,

而且這樣也對不起韓站辛苦製作的過程,

我要等事情都結束後,來好好的寫開箱文~~

 

THE MINHO的標誌~~

其實我去拿包裹的時候看到包裝就有點嚇到...

好薄...XDDDDDDD

那我們就來開箱吧~~

除了毛巾外的周邊有:筆、memo紙、一張照片

這支筆我已經有兩支了XDDDD

所以這支可以好好的利用利用它!!終於捨得用了

好新的照片阿!!!

是SHERLOCK的時候耶!!!

超新~~

而且這張崔先生好帥喔>///<

今年不打算買官方的桌曆跟掛曆了

這兩年都只有買the minho的寫真,所以2013年想要跟the minho一起陪伴崔先生>///<

希望我的位子是在神位...這樣我跟我弟借單眼才有價值阿!!!XDD

這樣的顏色,應該很明顯吧~~XDDD

希望崔先生會看到,姐姐會先拿去浸水泡過,

所以請不用擔心喔~崔!!! 姐姐好想你~~

霸佔我弟的相機會將進一個多月的時間...這幾天看到有商品就來練習...

真的不是蓋好拍的...KIT鏡好難拍...(((完全沒有練習過XDD

崔~看到這條毛巾

就是姐姐在你附近唷!!!

所以請好好的秒殺我~

拜託拜託!!!!!!!!!!!!!

 

崔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