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對於你要怎麼叫我的執念欲望整個很低,

反正我只要看的出來你是在叫我就可以,

阿芒~阿忙~阿茫都可以

後面加個妹~加個姊!

沒問題~

 

可是阿...

千萬不要叫我"阿姨"

我應該會去撞牆~~~

 

我直接說我是86line

你們就可以決定要怎麼叫

年紀比我小的也可以不用加個姊~

所以阿~

不用害怕我會生氣~

我人...

真的還不錯(((屁

 

所以 只有"阿姨"

不要出現....

 

謝謝油~~

 

(只是因為最近開團開的很...想要新增一下改變部落格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