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16

這邊是升級退還揭示板而不是申請升級揭示板

被退回的各位們請修改這個揭示板修改文字

在揭示板不正確的樣式文字會全數刪除

 

13.10.22

10月27日為止 請確認退還理由並修改後個人資訊請再次的留下回帖

退還揭示板只開放到27號為止

 

Dear TAIWAN 별하나

目前官方已經公告最後可修改的時間為27號,

如果你是第一次就填寫升級但沒過

ST★RLIGHT 별하나 공식카페 등업 관련

或是第二次收到會員卡填寫升級也沒過

회원카드미수령 해외 별하나 회원번호 안내 및 등업

and

ST★RLIGHT 별하나 공식카페 등업 안내

怎麼樣確認有沒有過呢

請回到VIXX官咖的首頁

左上角 축하합니다~ ★XXX 님이 우등회원으로 등급 UP 되셨어요!  或是你的等級已經變成紅色車車

如果不是,但你確定你是一期會員,

請到별하나등업리턴

查詢你的帖子是否有STAFF編輯過說你哪裡有問題!!

如果他留英文 請自行解決(我英文不好)

如果他留韓文 你看不懂 請在這篇留下他寫給你的話 我幫你看!!!

至於你是一期會員可是你錯過了這三次的申請,

真的很抱歉,目前我這邊得知的消息是沒有辦法在進行申請升級了

 

那如果你不是一期會員,這以上上述你可以直接略過沒關係,

等明年二期會員我們再來一起傷腦筋~

什麼是一期會員

就是你花錢買會員卡!!(應該不用我講得很明白吧?)

빅스 1기회원카드&물품

 

至於要跟我拉迪賽的朋友們

請不要在邊留言唷~~

 

 

若想轉载請註明網址:

flameyukke.pixnet.net / 망누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