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對VIXX跟星光們,真的是重大的日子,

因為我們VIXX終於在 music bank得到一位!!!

 

以下是我們隊長大人的致詞:

我們的 ST★RLIGHT 等待很久了吧!!
讓妳們等待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感謝妳們

 

(至於後面感謝詞就是謝謝公司的代表等,還有親愛的父母)

 

最讓我感動的是,

我們隊長大人第一個謝謝的就是 ST★RLIGHT了!!!

聽到這段真的大爆淚

 

因為有預感會得到一位,所以我們就臨時約好衝去竹圍吃炸雞了

當然也有推給我們心愛的VIXX團員們,

今天刷推特,一堆炸雞!!!

想必今天炸雞店生意會異常的好吧!?

 

 

以下,是要給我最棒的隊長車NNN

(因為真的真的有好多話想要對他說...)

우리 최고의 리더 차에네넨에게

 

 

N,

先恭喜VIXX在今年可以順利的拿到1位,即使在我們眼裡看來,這時候的藝人也夾帶非常強勢CB,

但你們還是殺出了重圍,坐上第一名的寶座。

再來,就是恭喜你的願望可以成真,

2013年年末,你總算可以請星光們吃炸雞了。

真的很為你高興,身為星光的我也感到非常非常驕傲!!!

 

其實,

我們很擔心你倒下來,

尤其是這次CB,看的出來你整個疲憊,

知道你有各方面的壓力,還有很多的行程要跑(當然每位團員都很辛苦),

帶著弟弟們一步一步的向前,

隊長的肩上本身就有很多壓力在,

這次一位,希望在你身上的壓力可以減少許多,

畢竟這是跨出的第一步,成功的第一步,

但我相信,你們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幾乎沒有一位ST★RLIGHT會忘記這天,12/6

充滿淚水與感動的一天。

 

在捷運上用手機看著你致詞的那一段話,

雖然不長,但字字深入我心,

對不起與謝謝這兩句,

真的好讓人心疼,

對星光抱歉竟然是因為星光等待已久的1位,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不愛你了!!!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

都將星光一直擺在感謝表的前幾位。

 

我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激動了,

看到你們拿到1位,真的好感動,

即使我才喜歡上你們100天左右。

 

好,接下來,

我想跟你說,

 

NN~

我真的很開心我能飯上你,

其實我覺得在我這個年紀,要再當迷妹,也需要很多勇氣,

飯上你們之前,

你們 on&on宣傳時期,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

其實對你們並無好感,

第一,當時我並不了解你們團名的意義

第二,拉比的造型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但我很喜歡ON&ON這首歌是無可厚非,

姐姐問我說,你會喜歡上這團嗎?

我連想都沒想馬上反駁:怎麼可能!!!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男生擦指甲油,

即便你們舞臺上視覺真的很棒。

 

於是晃眼間又到了hyde的宣傳時期,

我又沒注意你們了,

直到6/24,在佳佳一直把你認為是門面的這段期間,

就展開我奇蹟的人生了,

說實話我是個輸不起的人,會把人認錯對我來說是個恥辱,

總之我就開始認人大會,

認完後,

我馬上就把拉比當作兒子看待,整個處於溺愛狀態,

至於你呢?

若不是我先喜歡上你再看到Plan V Diary,

依我的個性我不可能飯你,因為你太聒噪了,

但我就是喜歡上了也不會改變的人,

已經根深蒂固的心,也不會轉移。

 

於是因為你,我把部落格重新開啟,

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你們在中字圈的資訊少的可憐,

所以我就開始做了不專業的翻譯,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而且我很衝動,

確定喜歡上後,我就拼了命要加入官咖,

加入後沒多久,你們一期會員就開始招募了,

也許這就是命運,

我的使命也就從此開始,

而且我又是有強迫症的人,

我會想要每天都寫有關你們的文章,

看能不能藉此來吸引更多飯來喜歡你們,

一期會員招募結束後,就是대.다.나.다.너的宣傳,

這算是我第一次有跟上你們一起跑宣傳的日子吧!!!

接著,我真的萬萬沒想到,在我還沒喜歡VIXX 100日時,

我就為只參加VIXX的創團式衝到韓國,

而且那時候其實我經濟上有點拮据,

但我還是衝了,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好青春,

也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第一批的星光,

10/4到松山機場,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我的星光們,

在10/4前,我們都只是網路上的噗友,

經過了買票GG,又經過了順利買到票的那段日子,

想必我們也為這段友情增加了不少的厚度,

於是,我的第一次為"男人們"韓國行就在那時啟動。

原本預計在飛機上要把給你的信給寫完,

但實在太累,想說到民宿再寫....(於是我先寫在這裡)

10/5

米花籃設置確認,我在民宿大哭,

因為那時候真的整身的壓力,在那時候終於解放了,

晚上那一場活動,

對我來說真的是永生難忘,

你真的讓我做了好多我想做但我之前沒有能力做的事情,

但我更期待,我能為你做到什麼程度。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像你一樣,訂下目標,好好的努力實現他。

 

我從一開始VIXX是誰我都不認識,到現在,

我整個淪陷,這段期間,只有半年,

但我覺得我好像過了2、3年似的。

 

創團式在眼眶打轉的眼淚是激動,

12/6在眼眶打轉以及流下的眼淚是感動。

 

 

NN~

VIXX現在還沒有完全的展現出,

弟弟們也需要你,

星光們也需要你,

既然你進入了我的生活,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重心的一部分,

之前沒來得及參與你們的過去,

從現在開始,

我會更努力的替你們加油應援,

我希望我哪一天真的可以刷音源,用我星光之名來做更多讓你們值得驕傲的事情,

雖然身為海外飯有很多限制,

但我想要把這限制慢慢的往後移,

也許途中會遇到很多困境,

但想起今天12/6,

我想我又有能量可以繼續做下去,

像這個部落格,因為你們而活躍下去。

 

往後的每一天,也請VIXX多多指教,

我以VIXX為傲,

希望能成為在你背後為你推一把往成功之路的推手,

而不是在你肩上成為你壓力的其中一環。

 

我想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站在你面前,

給你一個很正面的笑容,

給你一個很大的力量,

讓你可以有更多的衝勁往前衝,

然後與你一起成長,

VIXX現在不足的1%,

想跟你一起把他補滿。

然後親眼再看到你們拿到一位!!!

 

 

 사랑하는 엔이 고마워요, 그리고 사랑해요.

앞으로 더 열심히 응원할게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