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推特看到今天老車代班深深打破~~

嗯~剛好我也在PO 12/31的圖(要不要遲這麼久

老車你好好加油唷~~♥

然後你的黑眼圈真的連你的膚色都遮不住了(被打...

 

笑肌萬歲阿~!!!!!!!!!!!!!!!!!!!!!!!!!!!!!!!!!!

 

車小花......3ef7f519669cf7472c73bada19bcb1c9_w48_h21.gif  

 

這邊好擠...比較溫暖XD

 

這角度 兒子 你想睡了嗎?

 

你也想睡覺嗎?

 

我知道年輕人精神比較好!!!

 

 

豆兒的新髮色好好看~雖然簽名會都變成中分了XD

 

wink KEN

 

我記得我夢到我在報紙上看到 VIXX的live(很像哈利波特那種會動的報紙)))

然後畫面明明是整團

我卻一直看老車,而且還下著雨,老車的瀏海都有點黏住~

我一直無視隔壁的老鄭,但他眼神太強烈了XDDD

 

後面是經紀人歐巴嗎?

 

兒子 醒了沒!?

 

 

 

老車你的妝看起來真的爆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