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엔녕雜記

7/30

礙於本人手上有些事情需解決

8月起至10月初會短暫性的休息~

(官咖消息是一定還會翻的...)

繼續看奇皇后 XD

51集..不知道要拼多久

還有文章(扶額..

7/21

看了兩天的演唱會真的好開心...

一直都很期待老車的哭哭

但竟然被他弄哭了!!!

看完演唱會整個很滿足!!

19號的C1,20號的B1...

男人跟兒子真的確確實實的看到了QAQ

這次回來...真的好有動力!!!!

我可以撐過去的~

 

NNNNN~我又有一堆話可以跟你說了!!!

請期待明年的0630生日禮物吧XDD

 

0830沒辦法過去~雖然可惜,但不會特別難過,

大概是很滿足的關係吧XDD

而且還接了下班...

原本可以好好看到老車,,,

但天色漸漸暗下去,

心中就想說GG了,又要拍不到你了~

但...後來有用肉眼看到你啊QAQ

希望你有看到穿著鳥襯衫的我~

 

학연아!

我們下次見♥

 

7/15

休假公告...

最近實在煩躁到不知道如何靜下心

今天開始為期7天都是休息日...

除了重要的官方消息,實在挪不出心情新增...

下禮拜三再見囉^^

 

這次真的有累到~

7/12

近日因公事繁重...

身體與心理極度欠佳...

整個很想掀桌...

D-6...

학연이!!! 정말 보고 싶어!

요즘에 일이 너무 바빠서 몸에 좋지 않고 기분이 아주 나빠ㅜㅜ

내 힘이 되겠지?

7/3

喔~

老車生日過馬上就懶惰了...

嗯~

7/2是

為了VIXX 復站一周年阿!!!!XDDD

有時候真佩服自己...

這個帳號也用了四五年!?

繼續加油努力!!!

耶耶!♥________♥

화이팅!

 

倒數15天!!

阿阿阿阿阿!!!!

真的好期待這次的演唱會>///<

希望我不要又為了老車哭然後自己哭到眼線又消失...

(關於眼線消失的事情我也寫在生日書裡了XD)

這個月大概也是很忙吧...

我真的不知道哪個月我不忙...ppadm.png  

雖然覺得很靠杯,但我的暱稱真的取的太好了...

但沒辦法改了

林阿芒這個迷妹名要一直用下去阿!!!

很緊張的米花籃也終於審核過了!!

據我所知目前台灣有三個米花籃,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

能讓VIXX知道台灣星光真的很不賴!

我也非常感謝星光們對我們粉絲團的信任,

更感謝一家人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

謝謝你們~ 3868aff43eaaa20d1ca501796aca4572_w19_h19

 

還有訂購米花籃的事項跟演唱會周邊揪團!!

日專CD應該下禮拜就會來~

自己今天又叫老姊幫忙買了一本日雜 -3-

 

還有閃家崔崔 Dreaming 的周邊

好像要延遲!!

阿阿阿!!!

七月果然好忙!!!

 

希望看演唱會的那兩天(7/19~/720)

可以順利!!

順利爆個RP吧XD

학연아 보고 싶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