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XD

向來自己都習慣與家人度過的日子,

今年也選擇在家裡,

但謝謝星光家人們給了我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慶祝~

雖然白小姐還是不小心露出馬腳...

黑洞就是黑洞,

你乖耶!!!

 

因為怕我爆發提前結束的生日慶祝,

辛苦你們了...

白平白無故地被我念了好多次,

耳朵大概要長繭了吧...

很認真聽著哥的煩惱...

結果背後突然被抱住,

左小白右喵,

隱約記得右邊那位仁兄一直想親我臉頰...

我那時候應該是瘋狂翻白眼吧XDDD

不管怎麼樣還是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給了我這回憶~


 

更謝謝充滿愛意的禮物(萌熊控XD),

今年送了自己一雙鞋還有兩頂帽子...

(沒有這麼大手筆過-3-)

更沒想到我也收到了視頻XDD

我好想放上youtube 炫耀給老車...

(你有我也有~)←這人...

 

本來沒有哭...

但後來聽到你們的留言,

我的媽呀!!!!!!!

真的無敵珍貴T^T

對著空氣講話真的很奇妙對吧...(是說上次的演唱會後記錄音到現在還沒有打字幕上去耶XDD)

謝謝你們的關心...

一直以來陪著我守護我的秘密(呀!)

我很低調...

等到我適應一切,我大概才說得出口吧!!!

每一句話我會再聽一次,

你們的話我都會乖乖照做的...

 

 

TO 奶奶

一切都要謝謝哥,我才能認識奶奶,

因為奶奶的好脾氣,還有可愛的小健忘症,

星光家人的氛圍一直都是很好的狀況,

而且奶奶也是有長輩的氣度的時候(雖然不多),

奶奶的好RP也要一直下去,

哈哈我要繼續在新聞看到奶奶入鏡。

雖然有一陣子老是忘記算入奶奶的份數...(奶奶咪安)

但現在不會了!!!

我怎麼敢呢!!!!!!!!!!!

奶奶~如果你換手機記得跟我說...(應該也還是三星的吧?)

好用跟我說...

奶奶我愛你~♥

 

TO 喵

激情없어

一直是我們的狀態...

你也知道我上班很容易暴躁,很容易發飆發怒生氣,

因為怕失誤所以神經一直都繃得很緊...

請你不要擔心,

我會試著放寬心...(真的會努力),


TO 哥

哥~~~

其實我一直都很崇拜你!!!

懂得事情多...又很會整理自己想說的話...

好多事情都是從你身上得知的~

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XDDDD

而且因為有你在我才發現原來我有M體質...

要不然怎麼會乖乖交出文章...XDDDD

謝謝妳願意分享很多想法告訴我,

我知道我自己很死腦筋...

過不去的地方就真的過不去,老是要別人提點才有辦法...

 

哥~~

你平常加班也很忙,

知道妳為了要跟我們吃飯前一天晚上更是瘋狂加班,

心中真的好不捨,

用生命燃燒的工作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我也要嘮叨幾句,

要記得吃飯喔!!

咖啡少喝一點(應該沒辦法齁T^T)

累的話多多休息(真的希望你多多休息)

 

哥~我愛你~♥

 

 

TO 白

你大概跟奇蹟一樣了吧...

從閃開始到老爺到VIXX...

一直都有你的陪伴(雖然老爺那段期間我離棄你XDD)

要是你那天沒找我聊,

我想我們也不會有現在的友誼,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把你的事情告訴我。

 

認識你超過1000多個日子,今年才發現你是個大黑洞...

愛哭鬼我是知道...

沒想到李宰煥厲害的程度!!(只能先給他拍個手...

也沒想到你這麼皮...

被我碎念很辛苦齁...

我也不想~~

你也知道我一念就沒辦法停下來(掌嘴)

然後對我越來越沒大沒小....

真的是......

 

然後大家都覺得我們兩個越來越像了...

其實還滿開心的...

但不想承認XDDD

因為你太黑洞...

今年做了好多事,一起兩天一夜,一起出國,

一起哭(!?)

還實現一起看演唱會的願望~

我妹阿!!!!

你要好好的堅強耶!!!!

要不然姊的好強分給你好不好XDDD

我可能沒有辦法每次都與你一起解決事情,

但真的遇到困難的時候

千萬不要害羞,

跟我們說,雖然可能無法陪你一起解決事情,

但能替你分擔一些總是會比較好的^^

 

然後...不要太沒大沒小

上課要認真

噗蘭蒂!!!

 

妹 我愛你~♥

 

 

TO 雪人

唉唷威~

我可愛的雪人...

我想你是我認識最久的迷妹吧XDD

我真的是看你入學看你到畢業耶!!

(有種女兒長大的FU)

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人生是自己的,要好好的規劃,

有目標要有計畫才能慢慢實現,

學業不要放棄知道嗎?

即使你覺得很痛苦,

但剩下一年了,把他撐過去...

在社會上都可以生存,

學校的小社會也可以的~

相信你自己~~

雖然人生不是都是如此順遂的,

所以才要更有目標,人生才會活得更快樂啊!!!

(你快訂下目標看要對二哥怎麼樣,我都support你!!!)

畢業後想要學什麼儘管去學,

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

並且快樂的去適應它以及

每天都愉快的度過。

 

即使我們距離遙遠,

而且我也不是很常line人...

雪人~

你不要擔心~

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變淡...

我有一些朋友很久才見一次面(他人在台北)

但我們見面就是聊得很開心...

 

 

雪人~我愛你♥

 

 

TO 林阿芒

 

呀!!!!!!!!!

不要擔心東擔心西的!!!

加油啊自己!!!

你可以的~~

愛自己!!

 

TO NNNNN

 

快祝我生日快樂呀!!!

因為你

我才有星光家人

對你的感謝

由我當面跟你說好不!? XD

 

我也愛你唷~ 학연 ♥


 

 

林阿芒~

2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