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韓國讀書最大的願望除了可以把韓文學好外,就是把VIXX看足再回國
去年剛付完一大筆的學費就參加了創團...(皮包簡直哭死)
預定今年九月底就要飛到韓國,但七月卻硬生生的為了VIXX的演唱會衝過去,
真的差點被揍死...

這次運氣很好的碰到VIXX回歸,所以一定要完成自己的願望,
簽名會+生放或預錄+support N
不過早上要上課的原因所以預錄幾乎不能去,假日的場次又要很早就點名,
住的地方又離放送局特遠..只好就罷

不過禮拜四還是衝到MCD去參加迷你FM,感謝奶奶T^T
如果沒有你,我看不到迷你FM更看不到비긴즈的現場。

準備星光二期的確認影本、slogan(兩條)、ERROR CD、音源
包包光塞這些就"飽"了...
這次很乖的扛了椅子去,因為晚上還要衝去汝矣島(雖然最後GG),
資料check前,我碰到鞋鞋了!!!
鞋鞋打算要參加BTOB的生放(但你們家放的人也太少了吧!!!!)
約好晚上看完MCD就要去汝矣島看上班...
人員CHECK結束後我就衝去비긴즈的現場...
一堆大砲阿!!!
真的有椅子有差,站上去立馬拍到我們老車跟忙內!!!
後來我為了要拍其他人就上上下下,一直一位子....
不過KEN因為整個被擋住超難拍,
而且數位媒體城風超大的,大到我後來一直發抖就索性不拍跑去躲風...
不躲我覺得我隔天一定感冒,
後來鞋鞋說他們BTOB只放10來個,所以沒辦法進去,
於是就等我看完迷你FM就打算先去吃飯了!!

迷你FM 我整場..........
就看KEN的後腦杓+忙內的側臉跟老車的側臉...
前面飯太多XDDD
第一次錄影跟第二次錄影隔了一小段時間,團員們在樓梯口休息...
因為我在最後一排所以很自由的走去欄杆那邊,老車在最右邊,
除了他其他成員幾乎都背對著星光,
我隔壁的兩位韓飯一直跟老車打招呼,
可能希望韓飯安靜所以老車就稍微跟他們互動,
嗯嗯!!!!我在韓飯隔壁阿>///<
不過後來拍照的人越來越多,老車就轉過去喝水了。
短暫的FM結束,肚子簡直餓爆,
就跟鞋鞋手牽手去吃日式烏龍麵惹!!!
大概吃了快一個小時,又走回MCD那條路準備去搭地鐵,
不過看到粉絲們都在外面等,不知道在等什麼,所以我們就走過去!!!
原來藝人都從樓梯那邊下停車場!!!
鞋鞋也看到BTOB,然後我就看到熟悉的背影阿T^T
我跟鞋鞋說 老車下來了!!!!!!!!
就這樣看到下班....


八點多到汝矣島接上班...
因為這禮拜是全體一起上KTR...
我的媽~~人整個超多的...
對!!我後來整個沒看到-3-
相機還失焦錄不到...
不過九點的時候公布17號的簽名會,我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抽...

網頁拉下去 英文名字跑出來!!

看到我的名字整個好激動,
但下一秒我就...了,
明天的功課還沒預習,然後我還要寫信給老車...(偏偏我每次都會寫長)
快速衝回家後先把功課預習完,草稿就直接等隔天上課的休息時間把他寫完


新村簽名會是晚上八點半舉行,
沒有經驗的我想說六點多到應該OK?
但出發前我又去官網確認地點,突然看到...
入座順序的票是要去這場簽名會買CD的店家領取...
而且從早上10點就開始...OMG,我整個慌張到水忘記帶、帽子忘記帶...
然後又坐到比較遠的車子...暴躁的個性又出來,
路上超級忐忑不安的...-3-

好不容易到了唱片行,結果小姐跟我說要我直接去會場取號碼牌...
(真的是在耍人-3-) 好在就在附近,
現代百貨公司真的熱死人....
領到了號碼牌是62號
好在沒有很後面,之後就去殺時間了....

 


大概七點半到,已經有飯在門口外面,
八點進去,我的位子算正中間,
所有有帶相機的飯都很忙,又是腳架,又是對焦...
我架了腳架原本是只要來拍照,
但想說都把另外一台帶出門,所以又把錄影的相機裝上去,
不過位子實在太窄-3-
超怕腳架倒的.....

這次順序就是從44-49頁...
當我看到老車第一個出現,我心想:完蛋了,後面成員我有辦法講話嗎??
於是我邊擔心邊拍照...
到前台旁邊stand by
我沒有緊張的心情,但我整個腦袋空白阿!!!!!!!!!!!!!!!!!!!!!!!!!!!!!!!!!!!!!


終於

 

 

我站在他面前了T^T

 

一直很怕自己在他面前會哭...
不過可能是太開心,所以我整場笑容滿面阿!!!


N:임아망? 아망?
M:네!!!!! 저는 대만에서 왔어요.
N:아...대마뇨? 반가워요.
M:......????? (我整個神都飛了)
N:반가워요.
M:아!!! 네^^
N:之後要常來唷!!(懶得打韓文了) →OS: 不過我沒錢一直參加簽名會捏!
M:會的,我半年都會在韓國
N:喔!? (趁機塞信給老車,因為只準備給他整個很心虛....)
M:我 現在 在 慶熙 語學院 上課 (很怕講太慢他會沒耐心,不過我們就一直對視...他好認真在聽我講奇怪的韓文)
N:嗯~

然後他就很親切地伸出右手,我卻兩隻後都伸出來XDDD
我以為他不會   不過他就真的伸出左手


十指緊扣!!!!!!!!!!!!!!!

 

(我還晃了好多下XD)

 

跟老車整個就是講很久...(我覺得有一世紀如此長XD)
真的真的好喜歡他的笑容,而且第一次對視這麼久....(簡直要窒息了*3*)

 

每當到下一個 我前面那個又走到了下一位,所以好像都一直保持著某個團員前面沒人的狀態?
(有點忘記...)


L:아망? (看了一下名字,簽名中)
M:네!!! 저는 대만에서 왔어요. (之前看過後記因為老鄭簽名會比較認真,那時候對老鄭講話他會聽不太到,
所以我是等他簽完才講的)
L:아~
M:꼭 오세요!!
L:응
M: 혹시 다음에 대만에 오면 어떤 음식을 먹고 싶어요?
L:...................................
M:매운 음식? (我見他沒回我我就問他是辣的嗎?→辣辣哥嘛XDDD 開始移步到拉比)
L:아무것도 (什麼都好...先生,這種最難準備好咩!?)
M:응응 (我的腳貌似很迫不及待的要走到拉比面前,後來看到老鄭左手伸出來,阿靠...我忘記跟他握手,所以趕緊伸過去)


R:아망? 임아망?
M:네. 대만팬이에요!!!
R:아!! 본명이 뭐예요?
M:임미령 (實在不解你問我本名到底要幹嘛...)
而且我超好笑,其實是想要問他想不想吃上次在FM吃的那個布丁,但我沒問...因為他問我問題了-3-
M:我現在在慶熙大念書(我的경희的경 瘋狂打結!! 一直想要唸회기)
R:(握完手) 응!!! ありがとう!!!
M:!!!!!!!!!!!!!!!!!!!????????????????? (我反應真的很大!!! 跳了一下還小嘖了一聲)

拉比瘋狂地跟我道歉,我的開關好像被打開,從這裡開始有點不是很正常XDD (拉比,我也很喜歡你啊!!!別這樣對我T^T)


K:아망!!아망!!! 아망!!!(KEN反覆唸,唸到最後真的變成中文的阿芒了)
M:네!!! 저는 대만에서 왔어요.
K:네!!!
M:我的 朋友 跟 肯尼 你的 生日 同一天 (雖然我從跟老車對話就唸得很慢,但這次一次就要讓肯知道,所以我唸得更慢)
肯也很可愛很認真地聽我講
他對我比了讚(兩手),還晃來晃去,我也跟他比讚也晃來晃去
工作人員嫌我太慢,要趕我走,但我又說了一句話
M:我朋友 真的 非常 喜歡 你!!!!!
繼續對我比讚啦!!! XDDD

 


H:아망!!(忙內帶著鼻音的聲音叫這名字真的超可愛的XDD)
M:네!!! 저는 대만에서 왔어요. (這句話我講的最順口) 혀기가 다음에 대만에 오면 무슨 음식을 먹고 싶어요?
H:OO만두
M:??? (華特餃子??)
H:OO만두
M:(實在沒聽清楚,所以就用笑容回應,也得到了忙內的笑容>///<)

各位星光們!!! 準備好餃子類(大概是鼎X豐)或是煉乳銀絲卷


B:아망요?
M:네!!! 저는 대만에서 왔어요.
B:真的嗎? VIXX在台灣人氣高嗎?
M:네!!!!!!!!!!!!!!!!!!!!!!! (完全沒有猶豫地說出來!!!!!!!! 而且給他非常肯定的表情)
B:(聽到這個答案大爺非常高興!!!!)
M:그러면!!  대만에 다시 오세요!!!
B:당연히죠!! (之後豆兒講了一長串的韓文,大概是講他們也很期待去台灣,邊講邊簽XD)
M:감사합니다.(收到專輯打算回去繼續拍照)
B:OO#%#($#%&@!?
M:....노래요? (其實我沒聽到他講啥 只聽到關鍵字)
B:응
M:.............기적(講的超小聲的!!但我立馬後悔 我應該說全部的T^T 而且我最愛的歌其實是ON & ON 但歌名好長)
B:아!! 기적요? (對我笑了一下,我整個超級後悔的T^T 咪安捏!!!)

 

以上就第一次超混亂的簽名會過程
這次能參加首場簽名會真的非常的幸運,
第一個禮拜而且又是第一場,競爭非常的激烈...
那時候去買CD超擔心的,前面的頁數很多量又超大,
真的有保佑T^T
謝謝!!! 真的謝謝!!!

還有
非常感謝成員們對아망這個名字非常感興趣!!
每位都唸了好多次...(除了老車之外其實比較想要聽到아망누나的說)
我現在會努力準備之後要跟你們說什麼的!!也會準備六份信!!!!
還一直被STAFF催說要快點到下個成員XDD


N


謝謝你 這麼包容我的奇怪韓文
雖然很想要問你有沒有好好地看生日書,但覺得第一次見面就講這個,
好像硬要你記住我的感覺,所以就沒問了,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在台上問你這個問題...(畢竟花了一個多月準備的超多錯誤文法的親筆韓文生日書)
希望你看到每次手寫信都有緞帶都會有點小印象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如此近距離見面


사랑해요!! 내 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