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07 汝矣島 簽名會 - N

 

Source From:M&NGO GARDE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最喜歡這一場的互動跟照片了T^T

雖然那天變成日本人...

 

 

仰頭的時候好可愛>///<

 

好喜歡他那天的眼妝

 

沒有殺氣但真的好帥

 

 

 

額外的簽名~

 

 

 

 

抹完護唇膏的樣子?

 

 

 

 

脫外套了阿!!!!!!!

然後立馬引起尖叫聲XD

 

 

這姿勢是有點詭異啦XD

 

 

 

 

 

 

 

 

 

頭頂>///////////<

 

那天拍到後來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少來)

 

 

喜歡你笑的時候

 

 

喜歡你修長的手指頭~~

 

 

 

 

謝謝你朝著這裡笑!!! 抱歉我拍糊了 但我好喜歡這張T^T

 

 

這樣子也好可愛>///<

 

 

 

 

 

玩麥克風的手XD

 

我也要選五號!!!!!!!!!!!!

 

 

 

整套都好好看!!!!!!!!!!!!!!!!!!!!!!!

 

 

 

 

我最喜歡的圖T^T

 

Source From:M&NGO GARDE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