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30 SBS SAF - VIXX

 

Source From:M&NGO GARDE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沒想到還抓得出幾張可以修的...

那天狀態超級不好...

拉比都被我拍壞了...

 

前一天還特地先去調整相機

 

最喜歡這張了~

 

雖然我的距離遠到爆...

 

但好險我有帶腳架...

 

 

 

 

我也想好好地拍其他人,但我身後的粉絲真的太熱情了~

 

 

 

 

 

 

 

 

 

 

 

 

 

拍糊了~我竟然拍糊了T^T

 

 

 

 

老車~米安捏!

 

 

 

 

頭頂好可愛XD

 

 

 

 

 

Source From:M&NGO GARDE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