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誇下要排出日本coser網10名,這幾天真是飽受摧殘阿!!
(明明就逛的很開心)
我只能說,那個網站換新着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啦!!!
我才剛欣賞完一個,原本要下一個欣賞的coser已經不見了,
害我當下欲哭無淚,top10完成日越來越遠了!!!(嚇)

不過好在的是,一大半的coser的網站硬是被我闖關成功了,
我一個角色一個一個找果然是有代價的!!
(從最多人cos的角色開始)
這個網站怎麼逛都逛不完,我已經花了四五天的時間,
多少加起來也超過十個小時,
(么壽喔,打到一半音樂竟然跳針!!)
我又沒在打恐怖小說,跳的跟真的一樣。

經過我這麼一篩選下來,嗯,多少都出現名次來了,好不容易
今天決定了第一名!!!!!
但想到,當初限定是"日本"的coser,所以"台灣"(本來要打本土)的coser,
不能啦!!!!!
真的很對不起,
stay大~~~,你是我崇拜的偶像耶!!!!!!!
真的超級喜歡你的~~(這是在告白嗎)←羞+逃
每次看到stay大的照片,我都很開心~~(只差沒有流鼻血+流口水)
stay大就當作我心中的第一名好了~(遭激打)
如果有機會可以看到你,我一定要把數位相機拍到燒起來!!!
趁機去換一台更好的,這樣可以拍更多的說~~!!!!!!(得意)
stay大~我真的很愛你啦!!!!!!
果然,喜歡BL的人都是好人,
stay大cos的角色,有大半都跟BL有關係,看的我很心動~~!!!
(心花怒放放***)


逛了很多日網,我發覺,有些日網的入口超級難找的,
要在那邊東按按西敲敲的,不過成功之後,又是另外一股喜悅啦!!!
(爽的跟什麼一樣)
本來已經決定好第一名了,只不過今天又被我逛到一個更好的,
這網站真的做的超棒的!!!!
coser也很厲害喔!!!!
目前應該就他最厲害吧??
光在他的網站下我就逛了半個小時有,
我的青春阿!!!!!!!!

不管怎麼說,top10還是要努力的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