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PO照片,請叫我高清收圖姊姊 XDD 你現在看到的圖都沒有縮圖 都是飯拍的 所以別拿去做貼紙做背景什麼的!!!!!! 請耐心等待刷圖 慢慢刷

今天公司放假才有這時間可以瘋狂收圖,是說,收到右鍵不能按導致我重開機一次,圖片果然很多,

尤其是小萌的站,大家是說好要分日子放照片嗎=ˇ= 這孩子剪了頭毛染紅髮,我覺得他變好成熟,臉型也整個拉長了!!!  (拿了Fantasister的圖給我姊看,他說小萌有點像餡料XDDD 他一看就問我是不是日本的造型)

還有還有,我們包子餡料出現啦!!!姊姊收到都要哭了,真不愧是包子臉,一CB就給大家無盡的秒殺。 (鐘鉉感覺不管怎麼拍都滿好看的→From:我姊)

再來就是我們的偽忙內,珍基小隊,這頭毛剪了,姊姊只能說你呆呆的笑著怎麼這麼可愛,那一排瀏海,我看了一直笑。 (我剛傳了onewstyle的圖給我姐 我姊說 流流太呆了)

潮流key,我比較喜歡他在戶外場的表情,可愛死了,這孩子的金髮跟茱麗葉的不太一樣,很想看他頂著這頭化眼妝,不過DC應該看的到。

最後就是萌到翻天的崔崔阿,我昨天逼我媽看完那一大本BD的寫真,結果我媽覺得他剪短比較好看,我還跟我媽說,阿母,你看這張帥齁!?(去年首爾歌賞的照片))),我媽超不以為意的阿,他說剪短後比較有個性,留長頭髮太像女生。我好愛BD的照片,這次也拍的好棒

我媽昨天在看寫真集 邊翻邊問,怎麼沒有鐘鉉的!? 我說沒有出 他回 幹麻不出...媽 你這樣逼我 我有辦法生給你嗎T_T

然後他又問 珉豪會跳舞嗎? 我回答:會阿 只是唱歌就是rap。 我姊答腔:流流啦!!他比較不會跳舞(我姊看過珍基凸槌的視頻) 我回:牛牛會唱歌會主持 跳舞就普通。 我媽自己最後下了結論:那不就鐘鉉是萬能?? 會跳舞會唱歌 !! 我默默的說:他主持比較不在行。

餡料 你真是年上殺手!!!!

 

SHINee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 Mr.珉時刻
原站:SPD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 Mr.珉時刻
原站:hicn4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Onew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 STYL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am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LY ONEW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Happy Viru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ID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Jonghyu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 IN A MILLIO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OUL ASND SENS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omething speical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nothing better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charm's garde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Key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 tim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U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FUCKING GREAT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Minho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Beautiful Da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the minho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Breakthrough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91 GLAMOUROU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nothing without you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Taemi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Leepla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fantasister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INTAEMI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SMILE HEART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TAEMTRE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AWESOM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MIMEMOR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