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擁抱癡情男(前言、序)           ☆
☆作者:阿芒芒                          ★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
☆H等級:☆☆☆☆☆                       ★
★文章字數:三萬                         ☆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
☆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



─前言─


  這是我的第一部自創小說,也是第一次寫這種什麼前言的。

  七月初的計畫,如今完成一部,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後續還有六部在等著我。

  這篇小說的整個結構其實都很平凡,日常生活都可以見到的,才第一部,總該鋪陳後面的小說,要是把全部的秘密都在第一本寫完,後頭就不好玩了。

  也許大家看完,會覺得怎麼老二這麼討人厭?不過呢,個人我可是很喜歡老二呢!總之呢,大家拭目以待。

  在BL界打混不短時間的我,最開始時很喜歡言情小說,不過到後來男女主角都是兩個樣,不是郎才女貌,門當戶對;要不然就是男帥女醜,地位懸殊。
  不過BL的小說很廣,看你想怎麼寫都可以,反正,不管怎樣,小孩子都蹦不出來的!

  回到寫小說的過程,雖然時間花的很多,但中途有上廁所、打混、看漫畫、聊天睡覺等等…最多時間就是耗在看漫畫了。這篇小說完成時,我總共看了頭文字D、異變者、光速蒙面俠21、彼岸島,但,沒有一部漫畫可以用的上的。
  
  至於有個H等級,我分五等級,老大完全沒有H文可言,大家可以放心。最近才要研讀一下H文,太久沒有寫,我想生鏽不久了。預計老二的文章會有H文,激不激烈再說──!

  最後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宣傳囉!如果覺得好看或是不錯看──。
  畢竟貼在這裡,看的人有限,但還是希望大家的鼓勵啦!因為我是可愛單純的小孩子─應該沒人相信前面那一句話吧?



─以上,阿芒的肺腑之言,簡稱:廢言。─





─序─


  如要說今日最大銷售品牌,一定非傲世集團莫屬,從何可知?小從生活週遭,大到天文地理通通包辦,只要你需要的,傲世集團均有開發人員。

  而讓女人夢寐以求、男人聞之喪膽的十大黃金單身漢排行,傲世集團的七大負責人絕對個個榜上有名。

  放浪不羈、和藹可親、笑臉迎人、老實憨厚、古裡怪氣、火爆脾氣、新奇思想樣樣有。

傲世集團能有這一天的風光偉績,都是上官勇一一人努力奮戰而成,從白手起家,不畏艱難的開起分店,分散投資,才有今日的傲世集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