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小萌的日子


所以呢!!!!整個是很開心


自從知道CB的時間


我每天都超high


但也很累 公司最近電話很多


難得我覺得這個月過的很快


一轉眼今天已經21號


趁著現在圖片緩慢上傳中


我趕緊的來打心得


是的...


歷經了這兩天的折磨


我終於拿到A版了...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要虛脫也


跟上次一樣


在還沒拿到RDD的CD之前


我整個人浮躁的跟什麼一樣


昨天寫信給95 問CD大概什麼時候會到台灣


晚上才看到信 說要今天下午


整個就是要吐了


我覺得要再叫我多等一天 我一定起笑


所以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如果今天我沒拿到...


我禮拜四中午休息 我就要衝去拿CD


不過好加在...


等我睡完叫醒來 我偷偷的收信


95就又傳了一封mail 跟我說CD到了阿


我當下超想打給老闆


不過剛好那時候忙的要死掉XD


所以都快三點吧 才跟老闆說 CD來...




我都不知道我下午是怎麼把商品弄好的...


6:40我已經沒有心情


所以我開始收東西


我想cindy 一定發現我最近很奇怪XD


放心 我明天就會恢復正常


等到B版來 我又會這樣了...I'm sorry阿~




昨天跟老闆&亮亮 在討論MV


整個要噴死 高清版真的要人命阿...


總共有三個版本


亮亮邊截圖 邊給我圖


我覺得我們兩個超好笑...


bling 你腰痛又頭痛 真是超級可愛阿~~~~~~(會被打)))




下班後我跟老闆就一起衝去95,


去拿我們可愛的CD


這次的海報很明顯的變小張了


而且還是牛皮紙的感覺


後來拿到A版 我又忍不住去訂了B版


其實也不是說忍不住 這是意料之中XD


因為我跟老闆說有特點


根本撐不住到家裡才拆


SO...


老闆就先拆(我在那邊塞海報)))


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萌阿~~~~~~~~~~~




看的我是一等的激動!!!!!!!!!!!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打開




噹噹噹~~~~~~~~~~~~



小萌阿~~~~~~~~~~~



95 你這是小萌連發的貨!!!!!!!!




因為我的掛報


某一天竟然鬆掉


所以我就只好再去買一個


你再給我掉一次


我就折斷你!!!




以下是我回家趕緊拍的


應該是沒漏拍


但是照相的技術依然沒有進步


孩子們這次的轉型實在非常成功


不過兒子


你那件黑色的背心還是外套


我以為你要去當藍波(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小萌 你的那件背心 後面好Sexy阿~~~~


牛 你這坐姿實在太大爺了~~~腳張的好開吶!!


bling 你的背影實在太sexy 露那一截 露的真是恰到好處


key 你的新造型我真是越看越喜歡~而且那紅色眼影!!大愛大愛阿~~~


































































































































































































海報部份:











PS 由於這CD沒有殼 如果親有拿到 請不要拗的太仔細 我剛剛為了要拍照...不小心拗到底 已經掉了一頁了...


我要瘋掉了= =



因為那一張掉頁 害我整個人心都碎了...T_T 我下次要改個方式拍




PS 於是 我拿不到一個禮拜的everysing周邊 我又看到新的了......SM 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