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禮拜的交戰...剛剛終於結束戰爭

我真的會被嚇死 那個售票系統實在太可怕

一進去A區幾乎都紅色 我看到三個好位子

結果要結算的時候跟我說已經被劃位...

早知道我就不要按自行劃位 交給系統去跑就好...

按了大概兩三次 A區就放棄...直接去按B區的

現在只拿到B區的票...不過好險念慈有A區

不過我還是會看B區的...因為畢竟是我自己買的票...

要對自己負責

只是...這到底會多後面呢!? 我也不知道...

該不會是B區的最後一排吧!? 那還真是不得了......

後來我就被我姐大唸一頓...

能擠的進去就不錯了...

因為我那時候真的已經慌了...

 

今天開始就期待孩子們來吧XD

應援的東西要開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