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站補圖,門板x5-----

----- 寫了好久的心得 因為今天中標...所以精神有點恍惚 2010 / 11 /10 明天起陸續更新孩子們的消息 -----

PS bling哭的超慘... 我哭的超醜...

----姐姐快要掛掉了 先用條列式 明天一併補齊----

-----孩子們回韓國了 上個禮拜彷彿都是作夢...孩子 你一定要開心的笑 就像昨天一樣抽的樣子 2010/11/8 21:30-----

1.排周邊排到起笑 10:30開始排 號碼746 / 748 (手寫789 / 791)

我像神經病一樣5:00起來一次...7:00起來一次 最後8:20起來 原本九點半出發 結果那條路在舞龍...整個大塞車 我跟我姐就一直罵人 還叫我拍照 去檢舉XD

再那邊等的時間剛好是我從三重到台北的時間...不過好險還頗順的 到現場門口已經塞爆人...等了五分鐘 就去問人 從大門走...走到對面的大門...哇靠...人超多...

我姊整個超帥氣 就走去前面問人什麼的...惹火B型就是這樣的下場...and 寫數字的歌迷工作人員來...在我手上寫的是789...因為我姐剛好去前面人不在 我就非常緊張...那位歌迷先寫了後面的號碼 好險我姊回來 所以我跟我姊只差了一號...791...這個號碼超級緊張...很怕螢光棒買不到阿!!!

然後天空又不作美 一直下雨 還刮起幾陣風...十一點也許門口已經在發號碼牌 可是我們這裡還是一樣無聲無息...11:30 過了...快要到十二點 終於有點動靜...一點多開始開賣

大概那個時間拿到號碼牌(還是臨時補做的...))) 746 / 748...起碼前進了40號 XD

於是我們跟中間那位歌迷拍照 因為他的號碼是747...好妙~~

下午老闆跟亮亮終於來了...所以我們開始換手...我跟我姐馬上奔去對面的世貿展看明年要出去的日本行...

 

2.又去隔壁的世貿展

世貿人也非常多...超級無敵恐怖 我跟我姐為了拼時間 所以有先做功課 不過自由行的機票都沒了 跟團好貴...可是只有那個時候我爸才讓我們出國...加上旅費50000跑不掉了...

不過今天(禮拜一)))我媽就叫我跟我姐早點去日本... 要我們十二月底以前出發...要不要這麼趕...我有看到一個有卡到孩子們日本演唱會的時間,我想要去阿!!!!!!!!就算在代代木外面也好.........................................!!!!看看有沒有辦法喬到那個時候....

 

3.終於買到周邊是在4:30左右

我跟我姊逛了一個半小時 老闆跟亮亮還在噴水池那邊...所以我就傳了簡訊問說什麼時候可以拿小萌跟兒子的應援布條...bling的事先也拿好了!!!大概過了二十分鐘 我看有簡訊上面有夠簡短"現在",只是我方向感極差 以為在大門 結果在側門...拿到珉時刻的布條 想要拿隨行的 好在我前一天有回論壇一趟...要不然我真的拿不到...開心的拿了布條 咱們越來越近了...後來又換老闆去拿兒子的應援(是我拜託老闆拿的XD))) 於是 我們終於到了門口 而我到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前面那位是VIP級的...真想問他怎麼搶到票的...於是4:30 我買到螢光棒了阿!!!!!!!!!!!!!!!!!!!!!!!!!!!!!!!!!!!!!!!!!!!!!!!!!!!!!!!!!!!!!!!!!!!!!!!!!!!!!!!!!!!!!!!感謝祖先!!!!!!媽.....................我買到了~~~~~~~~~~

後來大家肚子都超餓 就去就近的餐廳吃飯...亮亮的炸醬麵很鹹 我的乾拌麵沒味道 老闆又差點拿了滿漢全席 好險我姐在旁邊...姐姐的蝦肉啥毀的!?他說沒肉也不好吃...and 我跟JOKER終於碰面了~~~~~~!!!!!!!!!!!!!!!!!

 

4.進場後 一切覺得都值得

 我們在地板上"打滾"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吧!?我都忘記時間...一坐下的時候 那種全身疲憊的感覺才全部湧出 肩膀痠死了...這時我姐開始寫日文日記...他從我那天買票開始寫...

之後發現手扶梯的那個地方擠滿了人...六點多開始進場 我跟老闆是雙號 所以就暫時跟老姐還有亮亮and JOKER分開...在進場門口我跟老闆說我好緊張 辛苦了這麼久 總算踏進這個地方 雖然TICC我來過不少次 就這次...讓我感覺特別不一樣...10/16 站在全家那樣的緊張感 螢幕都要被我按到爛掉...10/27為了想就近見到孩子們 寄了應援的照片過去 11/1去八大錄影 11/4 在外頭吹了兩個小時的風 那樣似夢非夢的孩子們就站在面前 11/7 這一天奔波不斷...六點半 我進場了...SHINee斗大的六個英文字就在台上...(雖然那時候的MV是 SJ...)))

我跟老闆好激動不過...A6的位子 不遠 孩子們可以看的很精楚 (就我那個位子 補足我在八大看不到key的份量 我看key看的無比清楚)))

 

5.MV播放大家起笑...還真是愛屋及烏

然後就一直播歌阿...我想我是個很安分的人...不是孩子們的歌 我都沒叫...SJ 其他歌迷叫的無比瘋狂 好似這場是SJ的演唱會...只是 我真的覺得 這是孩子們的場子...是不是該有的尊重要有 我懂大家愛屋及烏的那種心情...可是我沒辦法做到這樣子...這可能跟我只愛孩子們的關係吧...我也不會為了想看誰去買演唱會的票而他們團體的歌我都不熟 對我來說 我是在佔位子...不說這麼多...RDD一出來 我就尖叫 老闆說只是MV 我就說"我要開嗓" 結果兩首歌就開了~~AMIGO開到爆炸...然後還有replay~~我感動我感動阿!!!!!後面還有兩旁還有專屬孩子們顏色的湖水綠氣球 那一瞬間 我無敵感動...

PS 我打給我姐 看那個27排正中間的位子好不好 我姐說視野不錯 亮亮跟JOKER都有看到我 就我姊沒看到= =

 

6.RDD開場

漸漸的...燈光開始慢慢暗下來 這時主持人阿觀(應該是這樣寫吧!?)))她出來了 去年微風也是他主持 阿觀人真的不錯... 當然一開始要把場子給炒熱 即便燈光按下來 但還是看到工作人員拿了一張椅子出來(就在我們這邊這個地方...))) bling的腳傷阿...

在進場前我跟我姐就在賭開場是哪一首 我猜Lucifer 我姊猜HELLO 兩個人都猜錯...因為一開始重重的鼓聲就代表著 孩子們去年的發燒曲Ring Ding Dong!!我迅速的掃到兒子 在單區那邊 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轉個圈 他就來到雙區了~XD

第一次在現場聽到Ring Ding Dong的LIVE 當然不忘用力應援 Bling十足的POWER 一開場就將現場帶到最high~key的Butterfly 依然跟他一樣無比的華麗 牛牛的獨特嗓音既溫柔卻帶著美妙的強悍... 換到小萌part 他轉身 用他最得意的WAVE接著轉回來 那一瞬間 他是最閃耀的~~

現場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全部都是在應援他們 最起碼 在我的心中 這樣的開場很成功... 換到兒子RAP的時候 就是我要用力大叫"choi minho"的時候 最喜歡他RDD 那RAP的地方 因為他的大手會抵著他的額頭 再用他最迷人的雙眼 電昏在場所有的歌迷

完全無冷場的一首完整表演 證明我們的孩子成長的成績非常驚人 一句句震撼心中 每一個聲音都納入我們的耳中 所有眼前映入的都是他們的舞蹈

真的好想跟他們說

孩子 你們真的很棒!!!!

 

7.Replay Remix版本 + 8.訪談 (開始烙中文了)

RDD演唱完畢 孩子們站在台中間 由阿觀開始起頭 孩子們一個個用中文來跟大家打招呼...看的出來 孩子們放的不是很開~~尤其是bling這傻子~

大概也是說了一下孩子們第三次來到台灣的一些感想 你想的到的基本對話,都會在現場出現XD

and阿觀就問說 除了基本的中文你們還會說什麼!?

牛的我有點忘記 可是我覺得我會想起來→等我想到馬上補

小萌說了一段:你有幾張車票?我有兩張車票

媽呀...當場聽的我快要笑翻~~這孩子的中文發音怎麼這麼可愛!!!

bling還是一樣雖然臉笑著 但還是感覺不開心 只說:大家好

兒子...你說"我餓了" 我沒帶臭豆腐 我要怎麼拿給你T_T

接著就換key

key說 小萌說的不夠完整 (but 我沒有聽的很清楚 這孩子說太快了)

大致上是:你有車票嗎?我沒有 .................................(我忘記了 = =#)))什麼我有一張車票啥毀的(阿...我要生氣了 我只知道後面))) 沒關係 我有兩張車票...

請問 key你從哪學來的!?

後來阿觀就問key說 你還記得你們的出道曲嗎???

誰會忘記 孩子們那樣青澀的臉蛋 帶著稚嫩的笑臉 唱著Replay迷倒所有的姐姐妹妹呢??

於是 這是我在一個禮拜之內聽到了第二次remix版的replay

同樣的 兒子的rap 一句句在我腦海裡遊蕩著~~這孩子低嗓的聲音超級無敵有磁性

and bling 你真的很棒 就是因為你 我才對你們這幾隻傻小子愛不釋手...

 

9.孩子們的禮物大放送

好吧...這次真的讓我捶心肝捶到爆炸

小萌送的是他在當練習生就一直穿的外套,牛的是他以前常玩的魔術方塊,bling標榜"批撒踏"的名牌帽子,兒子...是他戴過的圍巾阿....人家真的好想要那條黑色圍巾 而且他還幫那位歌迷圍起來 我真想哭...那時候換到兒子的時候 我整個人癱在老闆的肩膀上...我完全無力... key的是一件紫色短袖的上衣 這孩子的衣服果然很特殊...

孩子們還打電話給被抽中的歌迷 還用中文說"來來來" 每說一次 我就想撞牆一次...A區沒被抽到 我真的大吐血

幸運的歌迷除了拿到孩子們的禮物 還拍了張照...小萌跟歌迷一起消失在舞台上 我們就想說 這孩子去哪了!? 孩子 回來阿!!"偷拉哇"

這時候 我整個過的很痛苦 嗚嗚........T_T

兒子阿!!!!!(無止盡的大吶喊)))

 

10.solo - Taemin / Jonghyun / Onew / Key / Minho

心情平復下來 孩子們為了solo暫時消失在舞台上 螢幕上面放的是前年孩子們第一次來台灣的畫面...

之後 畫面暗了下來...舞台上的大螢幕 出現了畫面 伴隨著Lucifer的音樂 最終畫面停在小萌的臉上 是的 小萌是第一位solo

他緩緩的走到舞台前 他的面前佇立了一支筆直的麥...金佑洙的我愛你 旋律漸漸的出來...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這孩子充滿感情的聲音以及他深情款款的眼神...即便他是忙內,即使這孩子還沒成年,但他所展現的出來的魅力 絕對不輸於他的哥哥們...副歌的我愛你 孩子抖音抖的讓我無法忘懷 這孩子進步了~~再也不是去SCAR 大走音的小萌了...我姊事後也對我說 這孩子的抖音讓他很訝異~~~透過大螢幕 我更新楚看到這孩子的認真表情...

接著 又出現了一把椅子 bling坐在上面 其實台下的歌迷應援布條都已經舉起來 可惜這孩子眼睛始終沒有對到我們...很認真的將"baby baby" 詮釋出來...這孩子的歌聲 我真的由衷推薦 是一聽就中毒的美麗天籟 高音消化非常完美。 我現在在想 萬一這孩子那時候抬頭 看到台下的應援 他是不是會大哭!?

第三位 大螢幕出現的是牛...這孩子"安靜" 只唱過片段 但為了這次的Fan Party 歌迷的福利真的無敵好...隨著他獨特的嗓音 周杰倫的歌也變的更有韻味... 我很努力的聽這孩子的歌聲及咬字 孩子一定很認真的在學中文...雖然我們中文講習慣 但因為中文發音常有捲舌 所以對其他國家的人來說 捲舌音會比較麻煩點 。 孩子還是獲得滿堂采 因為牛唱過這首歌 所以我才會去聽這首歌 XD

史上最high 絕無冷場的表演 真的要把會場弄翻的就是key 的 "tik toc" 燈光一打下來 就是這孩子躺在沙發上 光是這個情景 台下的歌迷尖叫聲 是真的轟動無比...當然平常冷靜的老闆 也開始不冷靜中了...無論站在沙發上 或是在左右區電暈歌迷的key 都是迷人狀態 再加上這首歌的副歌歌迷可以跟key有很棒的互動...所以要忘記這場solo真的有夠難...後來 這孩子躺在沙發上唱歌 哇...我真的要流口水了...我印象很深刻 這孩子還站在沙發上XD

最後solo的是兒子..."if U Leave" 帶點R&B的旋律響起...這孩子唱歌了 然後我大尖叫......我第一次聽到這孩子完整的唱歌...你這傻小孩 英文比我還標準多了XD 看到這孩子深情的唱著 不知不覺也被帶進他的魅力當中,然後他的拿手RAP 完全詮釋阿!!!還hoh~了一下XD 我超愛那一個hoh的啦!!!  只要這孩子皺眉 我就輸了...  雖然無法直接面對著這孩子...側面看著這孩子...真的完全無死角的完美臉蛋~~

 

11.訪談 (PS bling大落淚...我跟老闆哭的沒形象)

更新到第三天 才剛要打到這個重頭戲...孩子們唱完後也是排排站到舞台上,大致是在講solo的部分,牛牛說到這次為了Fan Party,以前只有唱過片段的國語,所以這次展現的就是完整版的"安靜",阿觀還要牛牛下次表演"美人計",八成是要看牛牛的折手舞吧XD

讓人驚艷全場的小萌,還特地唱了中文版的"我愛你",聽了讓大家完全酥麻阿!!!

and......

輪到bling了~~~bling講話講沒有幾句,兒子的眼睛睜得很大,要bling看台下的應援,此時台下的歌迷都拿起那張令人感動的紙條"鐘鉉,我們永遠守護你"

bling...說不出話來,他的手摀住嘴巴,這孩子哭了...

不只bling哭...其實那時候應援拿起來,bling不語那一刻,我真的為這孩子感到很心疼,不能將所有的情緒表達出來,甚至有很多時候都是被封口...來台灣的時候可以看得很清楚,這孩子的笑臉是職業性的笑容...

我跟老闆對看了一下 我是兩槓淚...老闆左眼眼淚流下來,一哭就跟bling一樣停不下來,兒子不斷的在摸著bling的背...試圖要讓他的情緒緩和,不過兒子,bling好像哭得更慘耶...上次茱麗葉也在你懷裡哭的這麼慘...

我們沒有兒子拍背,手很忙,不只要拿應援棒,兩隻手說甚麼也不肯放掉手中的那一張應援,用手背不斷的擦拭眼淚,左手擦完換右手兩手不斷的要擦掉眼淚,因為眼淚不斷的湧出使得沒辦法仔細的看到孩子們,bling說了一句:謝謝大家,我會努力的。

很開心孩子在這趟台灣行可以放開所有的心事,好好的哭,讓心中這幾個禮拜該發洩的心情一次發洩出來,有問題,大家都來一起面對,既然你公開,你就要好好的堅持下去,千萬不要後悔你做過的任何一件事,這樣才是我們最值得驕傲的孩子不是嗎?

眼淚繼續流...阿觀 說了一句讓我們趕緊擦掉眼淚的話:我們接下來要抽出五位歌迷跟SHINee 一起玩 SHINee拳... 快擦 我的心中只有這句話 老闆拿了面紙 我們兩個開始擦,key...我人中拉長的時候,應該不用看這個方向吧...key應該會覺得這兩位"老人家"整個很多愁善感~~

 

12.SHINee拳  Onew / Taemin / Jonghyun / Minho / Key (最後一位粉絲福利無敵棒) PS 孩子們玩超開的 一直在那邊講郵局 / 銀行...還一直拿立可拍拍...

結論是...耶!!!我們都沒有被抽中耶~~我好難過T_T 我也想跟兒子猜拳 我想贏兒子阿!!!!!

這次的fan party真的是福利會...就算孩子們贏了 還會再來一場...不是故意輸給歌迷 就是放水XD

等到兒子的時候 bling這孩子也玩開了 拿起立可拍 拍牛跟小萌...歌迷當然大尖叫 bling舉起食指 要歌迷安靜 這時候眼睛真的很累 又要看兒子拼輸贏(阿觀問兒子會不會放水 兒子的勝負慾是不會允許的 XD 不過他跟歌迷划拳划超久的 後來兒子認輸了XD) 本來兒子跟歌迷拍照他的手要搭上歌迷的肩膀 不過他後來收手...兒子阿!!!!!!(阿芒電波 XD)))

孩子們似乎玩上癮了 key輸給歌迷的表情 兒子說不夠像 所以兒子又跟歌迷猜一次 牛牛不服氣 牛牛也來划一次...再來bling跟小萌也來參一腳 這幾隻怎麼這麼愛演戲??阿觀就說 那就讓SHINee一起來猜拳 全體輸掉 表情跟肢體整個超級無敵世界霹靂可愛的 還在那邊一副要吵起來的樣子...我都要在地上滾了...這位歌迷的福氣也太好了吧~~~~我羨慕到想哭!!!!!!

真的玩上癮 key跟bling一直說 我去郵局你去哪 我去銀行...最後bling還繞口令 我要瘋掉了 那個四十四隻石獅子...孩子 中文都是這樣學起來的嗎??總之他們總算是真正的在大笑了...

 

13.箭

 後來要大家冷靜剛剛笑翻的情緒...孩子們了獻唱了"箭" bling 這次唱的好無比用力 應該說孩子們這次真的卯足全力 想要為歌迷給最棒最棒的現場 孩子們的唱功真的無法抵擋 只是...喇叭真的不太好...因為...音還滿破的咧...爆音爆音...

 

14.Lucifer (現場超High 牛 要我們站起來)

節目要到尾聲 突然發現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整個很捨不得...牛說要歌迷全部站起來 因為他們要演唱Lucifer...場子整個完全被炒熱 bling坐在我們這區 孩子們隨著音樂起舞...這次的應援非常非常的棒 我人在前面大聲嘶吼...and阿...音樂好大聲 孩子們的聲音也很大聲 所以比較沒辦法聽到整場  姐姐說這次Lucifer應援很棒...很整齊呀!!!

大家不停的尖叫...不停的應援 因為孩子們 所以才能這麼同心...這首歌 真的唱入大家的心中裡面...即便bling坐著 但他power的聲音照樣響遍整個場子...牛牛獨特的嘶吼聲 小萌炫麗的舞蹈...key充滿魅力的眼神 兒子的RAP又讓大家更加尖叫...

那四分鐘...我們的熱情完全不減...

 

15.Hello 安可曲 (bling又哭了...key+牛+歌迷補足他無法唱下去的部份 兒子拿了衛生紙給他!!!我姊那時想哭了)

現場沒有什麼燈光 留下來的就是歌迷 安可聲 開始響起 我對老闆說 不是應該喊SHINee感覺比較好嗎??? 這時 咱們的希望 阿觀又出來了...想不想要再看到SHINee嗎??大聲一點...大概也叫了好幾次 五張椅子出來...

最後一首歌 就是HELLO...不過歌迷們還是站著...前奏響起 我們應援的時間到了...很開心key跟bling有往雙區看過來...我們這裏好像是偏遠地帶似的...兒子很少看這裡 更不用說是在單號區的牛跟小萌了T_T

bling這時又激動了起來 輪到他唱歌的地方 他哽咽的唱不下去...key跟牛陸續幫他接下去 有一大段也是沒有聲音 於是我們出聲了...我姊跟我說他那時候有很想要掉眼淚...因為很感動~~~~

兒子起身拿了面紙給bling...bling稍微平復情緒 才又繼續唱歌~~孩子們的HELLO也圓滿落幕...

孩子們離開之前 兒子本來走第二個 不過還是硬等到牛走到他旁邊才一起去後台...一場動人心弦 賺人熱淚 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有紀念價值的Fan Party...完美落幕了

 

16.散場...姐姐幫我拿到氣球 XD (她說應援兒子的時候 她隱約有聽到我的聲音 最好我的聲音可以從第6排傳到第27排)

我跟老闆還在聽HELLO跟收拾東西 沒想到我姐他們已經從27排下來了 還拿了氣球...每個人手上都滿載而歸~~還有意想不到的禮物~~我也拿到這場的綵帶...去年是紅色 今年是銀色 每一年都要拿到...

姐姐說 只要有兒子的時候 她隱約有聽到我的聲音...我超傻眼...我是有幾次看到兒子出來 反射性的大叫...不過會場這麼大 應該不太可能傳到吧XD

走到賣周邊的地方 亮亮已經解開一顆氣球 不過JOKER跟念慈還有亮亮 一直到上公車之前還努力的拆氣球~~~~~綁的好緊阿...

以上...我先記順序=ˇ=

 

17.我姊說明年韓國行程已SHINee演唱會為重!!我要感動到死了 雖然門票我出XD

回家還是很悸動 所以我又跟我姊提起 明年演唱會的事...他說要不然看他們什麼時候要開 我們到時候再過去 那票就交給你去發落了!!!!!!!我很開心阿~~~~雖然演唱會門票我會幫他出XD

 

韓站 in Taiwan Fan Party 補圖

轉載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TYL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勿二改

轉載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HEBLING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勿二改

轉載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SYOU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勿二改

轉載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Beautful Days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勿二改


轉載註明原站
原站:WithTaemin隨行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勿二改

 

(姐姐說想拍出人很多的感覺...這裡只是冰山一角 我跟姐姐在這個地方大概待了快一個半小時)

(拿到號碼的時候很興奮...站在週邊外面的那個時候更緊張 考試都沒這樣了...)

(這是鏡頭拉近 所以看起來很近...)

(這是鏡頭沒拉的真實距離 因為位子大 所以視野好...)

(湖水綠的氣球被懸掛在上面 好想看看落下來的那一瞬間 牛在第一次訪問 看到台下滿滿的湖水綠 他好感動)

(這時很開心 沒想到我們大落淚...拉人中XD)

(等待JOKER的同時拍了張照 外面傳來尖叫聲 我有衝出去 XD)

(Bling Fighting~~你們這幾隻傻小子阿!!!!)

(現在有東西 都會習慣性遮住牙套 希望明年去看孩子們時 我牙套已經拿掉了~~)

(完全不知道在拍啥.......我在衝什麼!?)

(認真的姐姐們在跟氣球拼命當中)

(回家馬上攤開今天的戰利品 我媽說我們很遜 連一個都沒被抽到...媽...我就叫你跟我去看 搞不好你就中)

(隨行跟珉時刻的應援~~)

(讓我們哭到爆炸的鐘鉉應援~~~)

(目前我家多一支應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