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Yahoo 新聞

韓國藝人來台灣有如走後院,且越演越烈!去年底才剛來過,SHINee閃電公佈將於10日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在早上11時來台,將參加當天由台視所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不過可惜的是此行SHINee將四缺一,鐘鉉因為腳傷在身確定無法隨行。

首度來台參加除夕特別節目錄影,SHINee團員都超級期待,不過也冒出許多問題如:「台灣的農曆年到底跟韓國有何不同?」,在台灣唱片公司跟他們解釋紅包是用紅紙袋時,他們驚訝的表示:「韓國都用白的耶…」,不過因為此行太趕加上又四缺一,SHINee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親身體驗台灣農曆過年的氣氛,而他們在參加完錄影後,預定11日中午12時10分搭乘大韓航空KE692班機離台。

 

我媽剛剛才跟我說 "他們又要來了喔!?"

我大驚...雖然之前就知道~不過一直沒有下文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逼近...而且之後還要去別的國家表演

想說應該不會簽約

結果還是確定來了 XD

真的是閃電般的行程 剛好一天阿!!! 順便打個歌 "HARU"

沒有不歡迎的道理 反正是到小巨蛋 就讓那四隻先研究一下台灣的場地

雖然不大...但對台灣來說 小巨蛋不小了 > <

這次沒辦法到現場 覺得很可惜阿!!!

前幾天都還去台視的討論區翻文...大家為了票的事情吵的很兇

台灣人的習俗就是插隊

總之 孩子們玩的開心最重要

 

重點是 "鐘鉉不會來"←我媽這樣說!!!

 

bling 你到底灌了什麼迷湯給我媽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