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來不及把破圖語法的部份改完...應該這禮拜可以陸續完成,一分鐘以前都還有看的到圖,現在就破很大,半夜不准人看圖就是了?

先來新增我以為禮拜五晚上才收的到的商品,噹噹...

珉豪三站聯合 應援巾 + 應援手燈

三站我只記得兩站:Beautiful Days 、 The minho

第三站...應該是Humming吧!!

這時候有個小插曲...因為兒子的手燈太可愛,我趁我姐才剛要睡著時就去吵她

我姊說手燈很可愛,結果就一直開著,後來關起來,帥到爆炸!!

整間臥室都是紅色的 (PS燈光補色效果)))

我姐就一直罵我... XD

除此之外,這個月的大收穫就是書啦!!!

素材本因為還沒動到 所以也忘記拿出來拍....

韓文補充教材,看起來好像不錯,剛剛有翻了一下,解釋的還滿清楚,

星座書是因為去年還滿準,今年就想說來買一下好了!!!

 

PS 今天在上班突然聽到 UP&DOWN 整個high到翻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快要累爆了@@

 

那麼...就請慢慢欣賞~~手燈因為在拍攝的時候以為沒拍成功,所以多拍了幾張~~

↓ 兒子又寄東西給我了 XD

↓ 頓時覺得Fan Party的手燈好細...沒關係 我有四隻手燈~~

 

PS 應觀眾要求 XD 我把那四隻Fan Party的手燈拿出來拍了~~一支我的 一支我姐的 一支特殊用途 一支是幫朋友買 不過後來沒聲沒息 就一直在我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