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到三月會做新的SHINee 無名樣式,終於是擠出來了,不過目前只有兩隻的樣式,團體的圖片還在找,不過應該是這次衣服代言的圖為準了!!!
這次顏色依然有點不好調,然後圖也是改到要升天(我真的快升天))),如果自己覺得有看不到的地方,就麻煩自己調了,但不提供任何更改的語法。也請不要更改到圖片本身,
我不是專職在這改圖上面,只是單純想要換版面而已~~

因為論壇的圖我又刷不出來就先來一小段廢言~昨天是SID的專輯發行日,今天就陪姐姐到九五去拿CD,不過後來九五說他們以為有訂到唱片,結果昨天沒到貨,才發現訂單沒有傳成功,所以這次只要在九五訂SID Dead Stock台版專輯 的人,幾乎都得退款,但是因為這次要預購才會有海報,我就趕緊跟我姊去佳佳看看有沒有送,結果果然沒送,我跟我姐視海報為浮雲,就覺得還好,之後就去雜誌瘋買PATIPATI,無聊之於,我就看到KOOL創刊號,去年11月在九五訂的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於是我又衝回去九五,我得到的也是退款,而且,連演唱會周邊的款項都一起退了T_T,我又要去找來源買商品了...又回到雜誌瘋,還看到Arena 37度C,裡面有那五隻的訪問,可是因為封面不是他們我就放棄了,不過預計3-4月 日本雜誌應該很多他們當封面,我馬上就可以在雜誌瘋申請到會員了,雜誌萬歲呀!!!!!!!!!!!回家之後,沒想到我爸帶著咖啡回家,我整個超開心的,孩子們代言的咖啡終於到我手上,如果好喝直接去西門町買XDDDD

預覽圖: (僅適合無名樣式)

Taemin Part.

Key Part.

 

KOOL 創刊號 實品拍攝 -

下午邊拍邊發現這本真的還不賴,創刊號就是不一樣,裡面有很多很妙的消息,像是韓國偶像的關係map,原來大家的淵源都這麼的深厚,這次不止拍那五隻,還有多拍一些團體的專訪。

SHINee Part.

↓中間真的很難拍,怕折到雜誌,中間那兩隻又會拍不到T口T

↓是說買到這雜誌我很開心,畢竟我等了好幾個月,終於到我手上XDDD

 

 

俞承浩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2PM Part.

 

U-KISS Part.

↓雜誌內頁海報

 

TEENTOP Part.


↓TEENTOP 如果有定期在看人氣歌謠等類似節目,一定知道他們,我個人是還滿喜歡他們的!!!

 

韓國男子團體歷代史

 

神話 Part.

↓ 這是為了我同學 "老闆"拍的,我這秘書不賴吧=ˇ=

↓退伍的金館長

 

應援色

 

關係MAP

↓孩子們在邊緣地帶,怎麼都沒啥關係!?

 

其他綜合

↓還有特別介紹到必備朝聖點"everysing"

↓連MBC 偶像運動大會也不放過阿!!!日本真的淪陷了 =ˇ=

↓看到這幾隻稚嫩的樣子~懷念呀!!!每年的DC是一定要準時收到也要瘋狂收圖

↓突然想起來,4月有這活動,而且還有SMT的演唱會~~好羨慕阿

↓日文的"姐姐 你真漂亮"→姐姐真的好可愛~~ ~前幾天SM宣佈跟MNET合好

↓孩子們給 KOOL創刊號的簽名~~

 


<★a href="http://flameyukke.pixnet.net/blog" target="_blank"><★img src="http://x.co/S2pN" border=0><★/a>  [如果有需要放到blog 請複製貼上時請把★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