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MKyY0ilHI&feature=player_embedded

01. 樣式 : PHOTBOOK+DVD SET
PHOTOBOOK  A4 210*297 / ALL COLOR / 160P / 姊姊你太美了~(包含未公開照片)
DVD 1CD / 約60分 / 高畫質 / LUCIFER ~之後

04. 特典
先匯款特典 : 應援巾 / 2011年07月7日 PM7:18~前50名
全體特典 :L夾 / 迷你海報 / 照片 set
隨機特典 : 應援巾(海外飯都有喔)
會員特典 : 韓站準備的特別特典,只有5位
(韓站另外告知,計畫會給海外飯害外特典喔~)


預訂及匯款截止日期:7月20日 18:00
韓站預計發貨日:8月底~9月初

寫真+DVD價格(32,000₩,匯率35,一份2.05kg)
一份1330元整含郵 /  兩份2600元整含郵 / 三份3880元整含郵
四份5140元整含郵 / 五份6400元整含郵


備註:到明年七月 (2012/07),站長都還是會維持揪團,所以請大家一起敗家到明年,到時候站長還是依然會在露天買。

備註:如有要跟團,請告知我,我先行登記,登記後我會告知匯款帳號,匯款完成後按照以下的內容幫我複製一份給我。

站上ID:
郵遞區號:
住址:
收件人姓名:
電話: (請務必填寫以免運送中有問題被退回來)
匯款郵局/銀行:
匯款人姓名:
匯款帳號後五碼: (如使用郵局國內匯款單匯款,此項可不填寫)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其它備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