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一直陸續新增!!!!

IMG_2948

IMG_2949

↑↑↑ 我應該把相機留在我身邊,崔崔從我面前噴出來那幾分鐘整個人爆清楚!!! 下次我會留在我身邊的

IMG_2954

IMG_2956

IMG_2955

↑↑↑ 一巡回來的戰果,這次太晚去排周邊,沒有買到衣服跟場刊,不過我跟雪人從搖C衝出來,發現還有再賣,我就去敗了三樣商品

↑↑↑ 珉時刻的應援巾 (你是我的MR.),人家的陶瓷杯沒辦法寄來T^T 我最想要的杯杯阿!!!

↑↑↑ 珍基的應援巾是我要去接我姐的時候看到的,因為太可愛,所以就買了一條

↑↑↑ 海報...本來完全沒打算要買的,實在是因為氣不過,就買一張來乾過癮,沒關係,我就看你屁股看整場!!!哼!!!!

 

IMG_2968

IMG_2967

IMG_2966

IMG_2965

IMG_2963

IMG_2964

IMG_2962

↑↑↑ 雪人說這組的崔崔有看鏡頭,說買這組比較好!!!so... 不知道為什麼就買了這組照片了!? ↑↑↑

 

IMG_2950

↑↑↑ 不好意思阿,連我的腳都入鏡了 XDD 右邊那是我姐的包包,在等待入場的時候,我手殘,不小心把我姐的包包就這樣給弄壞了!!!=口=

IMG_2951

↑↑↑ (上 黃) 鐘鉉百度吧 / (上 藍) 泰民生日應援 / (中 黑底綠字) 陽閃 / (中 黑底黃字) 泰民個應 / (下 黑底黃字) 鐘鉉個應

IMG_2952

↑↑↑ (上 黃底) 小雞帽+泰民生日應援 / (上 黃底) key應援 看台區 / (中 橘底) 珉時刻 崔珉豪個應 / (下 粉底) key應援 搖滾區

IMG_2953

↑↑↑ (上 黃底) 珉豪應援 奶茶店 / (中) 溫流個應 / (下) 鉉key應援 

 

----------------------------------------------------------------------------------

 

有些話不能說太早!!!!

我以為今天做夢可以夢到五隻的演唱會!!

NO~~沒有!!!

只有一隻出來!!!而且還是非常無敵的生氣!!!!!!

 

就是那個給我看屁股看整場的先生!!!!

 

我夢到的畫面真的很好笑~崔崔非常非常的生氣,眉頭皺的很緊,

瞪著我說,你給我聽好,這件事情不能跟任何人說,

今年年底我們會在台灣long stay,

我現在給你地址,你要想盡辦法來找我。

正確的地址我忘記,我只知道是台北市大安區XX街308號,

上面還附了四條條約,

我很不開心的回他,人那麼多,最好我有辦法找的到你啦!!!!

這大爺聽到這句話整個惱怒:我不管,你就是要想盡辦法,站在房子的前面看著我!!!

然後我就醒了......

大爺,我知道我不該說變心!!!饒了我吧~~~~

 

這次可能沒辦法全場都講...30首歌,我要翻一下順序!!!

禮拜天早上起來,喉嚨微微痛,沒鐵腿,可是肩膀痠死了~~!

心得勢必要再開另外一篇~~~咱們來抬槓吧!!!

說說你那區看到誰!!!被誰給電慘了!!!

 

----------------------------------------------------------------------------------

↑↑↑ 崔老大~~我在搖C晃的這樣辛苦,你的餘光總要瞄我一下吧!!!!!!!!!!!!!!! 泰萌姐姐在紫2D 說我這隻很明顯耶 XDDD 崔先生~~~你到底有沒有看到ㅍ_ㅍ ↑↑↑

 

----------------------------------------------------------------------------------

 

今天離場的時候我就跟雪人說

我要變心!!!!!!!!!!!!!!!!

 

後來被雪人噹.................

 

那你還買珉豪的海報!?

 

崔珉豪 你今天一直給我看屁股幹什麼T^T

 

C區應該都是小萌跟key的天下了~~~~~!!!

崔崔 你只有出場噴出來的時候站比較久 跟life...

姐姐要追尋你的身影追的很累耶T^T

민호야~~~여기 좀 봐요~~

 

總覺得不管怎麼樣~~!!!!!!

我好像都無法變心了~~~~

 

IMG_2958

猜猜看這是誰扔的炮竹!?

是誰扔的呢!?

頓時C區是一級戰場

感謝雪人的給力 T^T

我真的太感謝你了~~~

 

 

 

 

 

 

 

 

 

 

 

ANS: 李珍基扔的球啊!!!!!!下次要帶球去找你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