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沒有辦法按照我的時刻表進行改版~~♥ 我就來開箱了

 

今天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突然被召回公司接著就是瞎了眼,,,

眼睛都要脫窗,,,key 那些資料會讓我喪失智商跟眼力,,,

我需要崔的胸膛阿!!!(((奔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最近一直掛心著甜心站的周邊 都不知道貨到底身在何處,然後下午又接到貌似貨運公司的電話,可是因為有點忙,就也沒聽的很清楚,

晚上九點之前還打回去問什麼時候才會送,一切就等明晚阿!!!

IMG_4255.jpg  

崔珉豪 明年也請你多多指教,,, 希望你腳下的那光芒可以分我一點~♥

好久好久沒收到崔珉豪 (指定BD家)給我的包裹了~~是說 已經進化到寫成韓文了~我也覺得崔的中文筆畫超多我都很懶的寫中文~!!!

就在此時 我把便利袋分屍後,,,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於是讓我很炸裂的事情發生了~~ 先匯款15min 特點DVD沒有入荷阿!!! (((なに!? 嘘だよ!? 

我又是翻了翻 想說會不會夾在滑鼠墊後面,倒了倒~還想說會不會貼心到夾在桌曆裡頭!? (((없어요~~ㅍ_ㅍ

不過全體特點是一份都沒少

發現家中的滑鼠墊異常的多,,,不過這種有人像在上面的滑鼠墊基本上都是收藏用

一來是捨不得在他們臉上滾來滾去

二來是現在的雷射滑鼠需要的是單色的滑鼠墊 要不然會滑的不順阿!! (((職業病

歐逆家的原子筆阿!!!!

現在看到BD的周邊 特別感傷,,, 歐逆 選個好日子CB吧!!!

我會送上大禮的!!!

特點小張卡片,,, V領的崔

 

BD的選圖也很新~前幾天看了Something Special的寫真 後面幾張都好新!!!

再來是明信片部份,,, 演唱會的喬巴崔

 

這張明信片是我目前筆電用的桌面~~背後有QR可以掃描 網址是BD家的~不過現在歐逆在休息阿!!!

 

 IMG_4234.jpg  

挺著崔珉豪的背,跟他一起併肩努力下去,新的2012年,屬於我們的年份,走過的每一步都跟崔一樣,光芒四射。

 

新的一年 就是要用無比的衝勁+來自崔珉豪不會控制的傻勁 一起為後續的日子打拼

※ 崔後面那位眼鏡兄也好顯眼!

想要嚐嚐崔在산타페 努力為了獲勝裝可愛的滋味嗎???

2012年的2月,讓妳整月甜蜜到不行

有參與到寶貝受獎的時候嗎???

期許我們的寶貝在2012年 獎項領不完,讓我們可以再度的一起捕捉到寶貝受獎時燦爛笑容的時刻

即使頂著厚厚的頭髮 還是不減這孩子的魅力

四月微風徐徐 搭配著崔氏笑容 是不是 只想慵懶的躺在床上!?

隨著月份的前進 天氣也似乎變的越來越熱了!!!

這孩子的衝勁也越來越旺!!~~ 雖然沒辦法跟這孩子衝刺

姐姐在一旁看著也就開心到不行了

孩子在戶外的MC 好可愛笑容好燦爛!!!

期待2012年的崔MC大發,,,然後 姐姐們又要再度的噴血

阿,,,是說 這張好可愛!!!

雖然想要anti一下這孩子的表情 但好像下不了手!!!

狠(!?)中又帶點柔情(!?)

※ 是到了我要睡的時刻沒錯

嗯!? 這孩子是要告訴姐姐們 八月了

不要老是呆在冷氣房裡玩電腦

跟我一樣 拉起褲管 好好的接受太陽的洗禮吧~

IMG_4243.jpg  

OH MY GOD !!!

經典脫衣之秀

這張卡在九月 不知道我是要笑還是要哭

姐姐的生日給我這樣強效的圖片,,, 可能30天我都不用睡了!?

十月 天氣有點稍冷

崔在主持的時候 發抖可愛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捕捉到呢??

那樣 真的很可愛對吧!? ♥

誰說我們家崔沒有時尚照!?

吶!!!! 這張是不是氣勢大發???

這就是我們崔家大少爺的風範

臭小子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好看!?

2012年的最後一個月份

也是要再度去買BD的桌曆時候 ※ 已經幫歐逆設想好

就讓崔珉豪直視你到2012年的最後一刻

但不要放鬆 2013年

我們的崔又更有男人味了

MINHO DAY!!!

 

 

接下來就是單純寫真的部份~♥

崔小豪最真實的一面!!! 拿到獎牌很開心的樣子 + 笑的很燦爛的時候 + 讓我很想揍下去的棒棒糖time

在日本debut 神戶場的時候~ 這張~~好呆阿!!!(((被揍

IMG_4250.jpg  

然後演唱會的種種崔~~ 接著呢!!! 本人把這張的某小張又特寫拍了一次

IMG_4251.jpg  

這張的6塊G超級不明顯 才短短幾個月你就level up 這麼多等級 (((掩面

and 我好愛好愛的live 倫敦的電影節

孩子演唱的韓文版 rocketeer 好好聽阿!!!!!!!!!

尤其是最後這孩子閉起眼睛 真的是殺死我老人家了

最後一張的support 臭小子的背影阿!!!!!

IMG_4254.jpg  

2011年跟2012年 BD的桌曆封面!!! 感覺起來今年是走溫馨路線 明年是走爆血路線

 

歐逆~~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