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韓國行,真的很圓滿的完成,即使出發前我已經躁鬱到一個不行!!

出發前的那個禮拜五!拜只發了我到的那個禮拜的禮拜一的水源跟禮拜天的판교簽名會,這就算了

11/30 竟然要來台灣開簽名會,這到底是什麼晴天霹靂的事情!!(然而台灣簽名會的事情也變成我跟VIXX對話中的話題了!)

出發前一天老車還去的슈키라...

實在椎心到死!!!!!

後來就看到自己판교沒中... (那時候還請珊妮幫我去판교買~千里迢迢沒中我真的超級吐血)

我真的超級想撞牆der...

在신림簽名會截止日的那天跑了兩個地方,

買了明洞場跟新林場的CD...

這卡刷去真的好驚人= =

因為CD好貴...

明洞買的比較多,因為看到大家買的數量,只好再加個幾張上去(這場日本人比較多),

謝謝親愛的鞋陪我跑東跑西...沒能帶足食物給你真的很抱歉> <

但因為有你這位幸運星,我後面的簽名會真的無憾昂昂昂!!!

 

當天晚上知道自己中了신림的簽名會,就開始煩惱要怎麼辦...

說實話回台灣後用到韓文的機會只有2% (全部都只有翻譯)

所以我有點害怕跟成員們對話,怕會出現以下狀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就끝了....

(很會幻想的人...)

 

到了簽名會的前五個小時,我飯完全吃不下,甚至到了反胃的地步,

又吵著在台灣的富比叫我起床(因為超想睡但又怕睡過頭),

結果躺下後.....

根本睡不著阿!!!!!!!!!!!!!!!!!!! (信倒是很快就寫完了XDDDD)

結果根本不用富比叫我,躺了五分鐘後我就起來,

怕餓到拿不動相機,塞了幾口的洋芋片,

然後就衝去木洞的場地...

嗯..................................

那個場地,很不錯,但84號好後面 ☹,

出發前突然換了一顆鏡頭,其實超不習慣的......

總之這裡拍拍那邊拍拍,也輪到我...

 

 

너무 떨려서 말을 할 수 없어요 ㅠㅠ

 

今天豆兒沒來,所以順序如下

忙內←肯←拉比←老鄭←老車

沒錯! 木洞的這個場地,是從右邊簽過去,我是第一次簽這個方向,

84號算在老車的前方,所以錄不到我到底在幹嘛....

 

我又趕鴨子上架....(每次都自以為可以見招拆招,船到橋頭自然直!

屁咧!!!!!!!!!!!!!!!!!!

直個頭!ㅠㅠㅠㅠㅠㅠ)

 

NNNNN

N:안녕 (依然燦爛的笑容)

M:안녕 (嗚阿阿阿...我好緊張啊!!! 你只有安妞嗎?)

我頓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只有安妞..沒有激情(這人).. 後來他看了便利貼,表情瞬間不一樣!

N: 오! 아망 ! 정말 오랜만이에요! (然後開始簽名)

M:네 ㅠㅠ (다행이다! ㅠㅠ)

N:잘 지냈어요?

M:응...일이 너무 많아서..(實在不想要說謊,所以就草草帶過)

接著我馬上把信拿出來,除了自己的還有台灣星光們委託的信

M:這是台灣星光寫給你的! 

N:喔!!

M:這是我的!(立馬打開) 이거 기억이 있어요!? (今年做給老車的生日BOX)

N:오!있어요! (超級肯定的答案T^T)

M:잘 받았어요? (我就開始跳針了)

N:잘 받았어요. (很有耐心地回我)

M:진짜요!? (乾 我都覺得我自己好煩,我到底是在懷疑什麼!?)

N:^^ (老車直接笑出來XDD) 台灣的簽名會你會去嗎?

M:⊙______⊙ (我一定是這個表情) 不會ㅠㅠ

N:아~~~~~~(為何要露出失望的表情....)

M:(所以我就很激動的說) 我這兩個禮拜都會在韓國!!!

N:(他點頭的頭時,後面的STAFF開始趕我走) 아프지 마요 (扣手)

M:응 ㅠㅠㅠㅠㅠㅠ

N:또 봐요!

 

老鄭

L:안녕!아망!

M:안녕! (我真的覺得我跟老鄭合不來,繼上次被他GG後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講話了!XD)

M:(老鄭很認真的簽名,然後我就拿了信給他) 這是台灣的星光寫給你的信! (然後我沒寫~XD)

L: 응?

M:대만 대만 별빛!

L: 아~ 잘 읽을게요. (後來又講了些話,但有點忘記講啥)

扣了手就換到拉比

 

拉比

R:아망! 안녕!

M:안녕!!!!! (我發現我每次到拉比前就開始作怪,站沒站像) 這是台灣星光寫給你的信

R:??? 응?

M:대만 ! 대만 별빛들! (我超納悶的! 為什麼大家都聽不懂我說的話,是我韓文退步了嗎?)

R:고마워요! (然後看了一下信) 你沒有感冒吧?

M:⊙______⊙ (你是在說我嗎?)

R:(拉比以為我沒聽清楚,所以又講了一次,還順便帶上手勢) 感冒~(比喉嚨)

M:沒有沒有!!! (然後就跟拉比扣手)

 

K:아망!

M:네!

K:(開始簽名,然後又跟拉比互看)

結果肯簽完就跟我扣手...我也不知道為何阿阿阿!

M:(趕緊的用另外一隻手拿出信) 這是台灣星光給你的信

K:(看了一下) $%$#@

M:응!?

K:窩鄉尼悶了

M:(我立馬笑炸!!!!! 接著又被趕) 안녕~

K:안녕 (然後他又伸手了)

 

H:아망! 안녕 (這是什麼燦笑啊!!!!!!!!!!!!!!!!!!!!!!!!!!!!!!!)

M:(我要講什麼!? 忙內怎麼這麼可愛!! 阿~~~~~~快擠出什麼話來啊!!) 這是台灣星光們給你的信 (怎麼只有這句T^T)

H:응?

M:台灣星光寫的信

H:아~~謝謝(他用中文講) 

M:(我好想多講什麼,可是我好想回座位,最終只有扣手)

 

這次真的太緊張,緊張到都沒辦法跟成員好好的對話...T^T

 

但~~~~~~~~~~~~~~~~~~~~

完成任務後還確認到老車的確是收到BOX了!!!(撒花瓣)

我最後想起來,因為今天狀況不好,所以鼻音很重,

導致老車跟拉比以為我感冒了...

其實只是鼻子塞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