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bobohero @ 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來是簡體版 我就改成繁體的了

 

 

這個me2DAY是音樂劇的工作人員在更新 會放一些練習的照片 所以只翻譯溫流的部份

 

2010.08.20 下午 02:33 (韓國)

 

뮤지컬 락오브에이지 2 티켓 오픈은 8 25 2시에 엠뮤지컬 게시판을 통해 이루어질 예정이며,잭더리퍼 보셨던 분들 티켓 소지하고 계시면 락오브에이지 예매시 30%할인 됩니다~!!

音樂劇Rock of Ages 2次放票預計會在8252 通過音樂劇公告欄完成,看過Jack the Ripper的人帶上票的話 能享受 Rock of Ages預售價30%的折扣~!!

 

 

2010.08.20 下午 02:57 (韓國)

뮤지컬 락오브에이지 프로필 촬영- 주인공 드류역의 트리플 캐스팅!! 샤이니의 샤방샤방 온유~

音樂劇Rock of Ages 形象拍攝主人公Drew一角的扮演者!! SHINee的閃亮閃亮 溫流~

 

 

2010.08.20 下午 04:24 (韓國)

뮤지컬 락오브에이지 드류역의 온유- 프로필 촬영 미공개 사진!!!!

音樂劇Rock of Ages飾演Drew的溫流形象拍攝未公開照片!!

 

 

2010.08.28 晚上 09:54 (韓國)

뮤지컬 '락오브에이지' 연습 현장!! 과연 어떤 모습일지 많이 궁금하셨죠? 오늘은 첫번째! 한장의 사진으로 러분을 찾아왔습니다. 다정하게 모여 앉아 음악 연습중인 배우들! 과연 어떤 분들이 모여 있을까 ?!!^^.

音樂劇”Rock of Ages” 練習現場!! 究竟是怎樣的形象呢 非常好奇吧? 今天是第一次! 通過這張照片來找找大家,熱情地坐在一起 正在音樂練習的演員們! 究竟會是怎樣的人聚在一起?!!^^.

 

 


今天差一點連不上線

好險在前十五分鐘畫面終於出來了...

然後就很開心的在看廣告跟新聞=ˇ=

我覺得今天這場收音 不是很好咧

牛跟bling的麥好像有點狀況

唱到後面 聲音都會不見= =

小萌今天穿的好熱...長袖的

孩子 你又是這麼會流汗的體質

又穿這麼厚...一定超熱的吧


100829 SBS 人氣歌謠 SHINee - Luc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