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法終於稍為搞好...我來PO 我買的商品阿~~

我一直都是Beautiful Days粉絲...兒子的大站 我最愛這家

因為下半年很多孩子們的大站都陸續出周邊...

金家最誇張...

然後我就很期待BD出寫真...不過他只有出桌曆 雖然覺得很可惜

不過還是跟了團 收到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充滿"崔珉豪"的一年 =ˇ=

 

收到這樣子的商品 誰會不開心 XD

郵局的袋子已經被我破壞光了....除了桌曆 還有兩樣商品

照片跟貌似滑鼠墊的商品(我以為是磁鐵 還拿去冰箱吸...)))

可愛的珉豪小王子...到我的星球來吧 XD

四張照片 右邊兩張是普通照相紙 左邊兩張是珍珠霧面紙

重點是我logo放的地方 兒子 你超sexy阿!!!

嘴巴怎麼嘟的這麼翹!?

桌曆的封面...滿滿的minho字樣阿~~~~

1月份 JOJO的打歌時期

2月 兒子的造型無敵帥氣 but 我忘記活動了= =

3月 這照片我記得沒錯 應該是去東南亞的時候的照片

4月 造型應該是去錄巧克力的時候的衣服 (我不是很確定阿)))

5月 這活動 那些氣球太不聽話 一直飄 XD

6月 DC阿...兒子的工作服 XD 我愛死他這次的頭毛造型 

7月 這個活動 有摸彩 小萌摸彩的時候 超可愛 找不到摸彩的洞...下面那一張 兒子仰天的模樣 引發論壇的火熱討論

8月 照片的日子 大概4-5月...這場 key的照片我狂收

9月 這場好像是炸雞活動的簽名會吧!!!!!!(心中充滿不確定)))

10月 Hello的打歌服 兒子這件衣服充滿了刺激性

11月 這件外套固然非常好看 但很多場合都看的到...SM公司 多準備幾件類似這樣特殊的外套吧

12月 繼台灣之後 另外一場的Fan Party...禮物是熊熊~~~

 

以下是 另外附贈的桌曆頁數

夜行星...

超級星光大道

看這臉會以為是以前的照片~~不過是在lucifer打歌前 孩子們轉換造型時的樣子

我有這一系列的照片 我很愛這時候孩子的笑容

2011年 崔珉豪的大發年

於是我拍了兩張 凌亂的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