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 only 一句話: 怎麼這麼大本阿!!

今天果真我所說的,迅速奔回家,連腳步都輕盈了起來,唉唷喂,BD的寫真已經被壓的很徹底,完全不見他的影子,
然後我看到寫真我傻眼,大剌剌的躺在上面,大概快跟B4的尺寸一樣大了。

and 我媽差點爆發,他還說:明天還有嗎?

我大驚,我OS的想著,一本還沒截止,一本在等到貨,應該沒了吧? "有掛號?"

我媽就真的快生氣:我哪知道,你到底要買幾本?

我很小心翼翼的回答:我這等了好幾個月才來。

"管你等幾個月!!!"

 

INTAEMIN跟fantasister還有LeePlay是我很愛的大站,那時候Leeplay沒有出,INTAEMIN到先已經揪團,我決定的隔天,Fantasisiter就出了,後來再隔快三個禮拜,後續三個站都出,我整個大吐血,礙於沒錢的狀態下,我沒辦法全跟,倒是please*3我好想買,but 他貴到一個真的無法了。
是說,我很期待leeplay的寫真,fantasister近期是不會再出了。 T_T

今天不知道怎麼,手殘的很嚴重,小萌的字我怎麼拍的不明顯ㅎㅅㅎ

因為太大本,所以無法用一般的55元包裹寄出,真的有夠大。

我拿了 The minho 跟 Beautiful Days來比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中小尺寸。

特點之一,新年運動會拍的小扇子。

特點:手機吊飾,DVD,兩張照片

以下就是超級大張的寫真,我鼻血差點噴光,不過我姊他還是比較喜歡Beautifu Days,他說大小適中,他更期待另外兩隻>///<

姊姊們都很喜歡往腹部來拍攝。

我最愛的一張

 

우리 귀여운 막내 - 태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AEMIN 泰民個人寫真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