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 ONEW STYLE]

 

 

 

 

比任何人更熱愛炸雞的李珍基

ジンギは誰よりもフライドチキンが好き

진기는 누구보다 프라이드 치킨을 좋아해요

孩子~~生日快樂

 

 

日子過的好快,我一直覺得上一張的賀圖好像昨天才作好的,

結果你的生日又來臨了~

這表示說 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又多了一次365天。

自從去年被你一電,其實有好一陣子我都待在你家不肯出去,

喜歡你在Lucifer中分、無袖、露背、眼線,也喜歡你在HELLO的笑容、稍長髮、豹紋褲。

 

雖然在我心中你是個真正的隊長,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偽忙內的成分居多,

 

 

只要溫流狀態出現後,姐妹們全數都被打敗,

 

 

你的笑容可以融化一切,

 

 

你的嗓音可以征服一切,

 

 

珍基,還有什麼是你不行的??

 

 

我知道,,, 你不行沒有我們對吧???

呵呵,,,

我們處於最敏感的陌生人地帶,

這樣曖昧的情愫也怪喜歡的!!

 

 

 

 

珍基 請不要擔心身後的事情,

因為 我們會在你身後支持你,

請你儘管的往前走,

 

 

珍基阿~~~快快來台灣

姐姐們會準備你愛吃的東西~~

想不想到夜市吃炸雞!?

想不想到夜市玩遊戲!?

想不想到姐姐們的懷裡!?

 

呵呵~~~

HAPPY BIRTHDAY

 

 

你永遠是我們最棒的小隊

 

 

 

 

ps 我覺得我會被揍扁XD

 

 

Source from

 ONEWSAMA / ONEWSIDE / ONEWSTYLE / ONEW.COM / ONLY ONEW / 流金 / ONEW WORLD / NINETEEN / EVERYTHING / 89度C / dub / withonew / pinkrabbit / all that onew / Past Present Future / shining boy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