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來開箱啦!!!今天是二連發~~桌上疊了兩包包裹,

都不知道我的嘴角已經延伸到眼睛那邊去了(((被揍

今天噗浪太high,不能自我,不過還是邊笑邊來打開箱文~~

因為我是崔家姐姐~~叮叮叮~~~(((耍仙女棒

原本以為有書櫃的我桌上會乾淨一點,

但好像又開始,,,,,,,,亂七八糟了!!!?

其實這幾天在工作上心情有給他一點小低落(((何止小!?

不過收到這兩個包裹~我豁達了!!!

我果然是爆發戶來著阿T^T

寄件人竟然是珉靜~~아이구 ~~~收到我都要瘋了~!!!

珉靜阿!!!把你哥叫出來好嗎??? 我好想你家的오빠阿!!!!

然後,,,以前還會收到"李珍基" 三個字~~現在已經簡化成兩個字~~~(((奔

打開後,漂釀的黃色好閃好亮眼阿~~

有跟DREAMING的歐逆來回來信過幾次,歐逆人好好~

因為我的英文很破,他還是很認真的回答我T^T

那就先從珍基的香草拿鐵日記本來開箱吧~~~♥

我姐桌上的檯燈前幾天一直"ㄍㄞ",所以我拔昨天換了燈管,結果他給我換成暖光~~

這樣我以後化妝要怎麼畫T^T 越畫越黃

很滿的貼紙~~每個款式都三張~~好可愛阿!!!可是,,,我都用不到 噗~~

類似明信片的照片跟一張特點DVD

我家的DVD越來越多張,,,老實說~~我沒有一張是看過,我唯一有看過的大概就是onlywithonew吧!?

這種柳橙黃真的好好看,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溫暖~~李珍基~~隨時在你身邊~~♥

2012年跟2013年一覽圖

翻過來就被炸到~~~屋哩 宇宙美男 李珍基阿!!!

珍基的生日,那一欄我要好好的寫

礙於底片不夠的關係(((你屁...

日記本照片的部分沒有全部都拍,頁數已經不多,全部拍完其實也沒什麼意義,但是!!!

我在壓logo的時候,還是覺得我拍超多的

揹珍基的應該是GO吧!??

珍基~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揹你

我猜想,香草拿鐵的歐逆,本身應該是"背後控"

珍基你這樣跟撿肥皂的阿兵哥又有什麼不同呢!?

不要懷疑,我的手指頭就是故意遮住那位大哥,,,我剛開始沒有打開以為是不拎,後來就愣住~~(((被大叔揍

喜歡這張的珍基,笑起來好燦爛,我也開始擔心旁邊那排的空白處

這場是!!?日本震災的那一場嗎??因為對珍基的這套衣服實在不是很熟悉

孩子們四週年阿!!! 感覺我的忙碌日好像又要再度浮現!?

是說MBC的主持節目真的是百看不厭!!!孩子們怎麼這麼可愛

屋哩的小隊,,,又帥氣又可愛又賣萌又迷人

白白的手臂肉~~好想咬 ♥

燙了這頭毛,珍基~你變大頭珍了!!!

珍基喝水的樣子也好可愛阿!!!!(((眼中充滿溺愛

有打醬油的小萌~~

太陽之子的簽書會阿!!!!!!!!!!!!!!!!!

這天這個空格,一定要把他填滿

我們珍基的手肉肉的,所以擦黑指甲油更顯的可愛阿!!!

請問這隻兔子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四連拍~~♥

珍基,,,需要姐姐帶你去廁所嗎(((被狂揍

所以我說歐逆真的喜歡珍基的屁股~~背影

很難得的私服照

珍基戴帽子的樣子也好可愛

看到這張圖我就想到,歡在噗浪上面放了LINE的比照圖,珍基的那個好符合阿!!!♥

最後一張~~有珍基的大腿阿~~~~~~♥

剛剛要PO這張圖發生了慘事!!我把崔先生的名字打錯~~(((邊聊噗浪邊弄這個

然後也壓了兩次logo,我好不專心阿~~~~~

這本日記本貼心的地方就是,,,他的皮可以拆~~♥

要是明年也有這樣尺寸的日記本就可以用。

對於我這個圖文非常不倂茂的姐姐

要怎麼辦呢!?

中文字寫的很難看,我決定要寫韓文,,,

然後請姐妹們一起幫我完成,到時候當作是珍基的禮物(((你想太多~~

 

 

 

 

再來就是Dreaming的DVD

是說,,,我本來不打算買的,,,後來還是衝著崔先生才殺下去~~

這是附在DVD裡頭的小本子

崔珉豪 你這什麼臉阿(((笑趴,,,

左邊是DVD的曲目順序

翻過來的這兩張好賣萌=ˇ=

再翻過來就是OMG了~~這大概是在台灣場差不多了吧!?頭髮有點長 八塊G還不是很明顯的時候

在DT認真比賽的小子

DVD的本體阿~~

是說這三張DVD,我沒有把握今年可以看完T^T (((被打

要先從崔珉豪的駭客戲劇先等著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