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28 明洞 簽名會 - HONGBIN

 

Source From:M&NGO GARDE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我印象中這場我豆兒拍超多的才對...

但資料夾調出來...

老車的比例還是異常的高...

我的腦跟手還有眼睛原來一直都是不同調的...

 

 

 

結果我最喜歡這張 ~

 

 

 

資料夾超多叩手照...

但自己卻一張都沒有(哭)

 

 

 

 

好可愛 ♥_____♥

 

 

 

 

 

 

 

 

 

 

 

這張我也好愛~~兩位都笑得好開心~~♥

 

希望下次回歸,我參加的簽名會,豆兒你會出現阿!

 

Source From:M&NGO GARDE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