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劫奪古怪男(第三章)            
作者:柏木怜一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H等級:★☆☆☆☆                       
文章字數:三萬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第三章─
 
讓人揮灑汗水的時刻來了,同學們頭上頂著大太陽努力的在操場上奔跑,外人看來是如此的青春洋溢。
「哈…哈…昨天的考試怎麼樣?」邱河東滿頭大汗的跟在夏瑛惟的身旁。「跑慢點。」
「還好啦,有些題目滿難的。」聽從邱河東的指示,夏瑛惟慢慢的放慢腳步。「如果跑太慢,小心慘死後頭的女魔頭們的手下。」
邱河東轉過頭,果然,後面是一群女同學,而且全部還是前任的瑛惟後援會,眼神一個比一個凶狠。「真是恐怖阿。」兩人不得不加快腳步逃離她們。「對了,薔薇Rose社今天好像要慶祝你的考試。」
「都還不知道進的了還進不了。」
「唉,你也知道那一群都是笨蛋,怎麼可能會想這麼多?」雖然他們的行為有些偏差,但人算是不錯的,邱河東也適懷許多。
「呵呵…對了,我妹校慶是這禮拜天,你要去嗎?」自從邱河東在夏家大鬧後,夏家的人都對他有深刻的印象。
「真的嗎?」眼睛閃爍著,邱河東高興的快飛到天上去。「瑛茵,我好想妳阿!」
 
兩天後,依然沒有消息,薔薇Rose社的熱度也散去不少,除了聲援夏瑛惟的愛情之外,其他的社團時間則由夏瑛惟教導他們唸書。
「這樣懂了嗎?」放下筆,夏瑛惟鬆散的靠在椅背上。
「嗯,稍微懂一點了。」
「社長,瑛惟你已經教你第五次了,你還不會嗎?」邱河東都快看不過去了,連他自己都快要背起教法,但他卻還是不會。
「河東,你別這樣說,每個人吸收的速度各不同,要不然怎麼會有課後輔導?」夏瑛惟倒是覺得無所謂,反正他也閒的沒事做。「抱歉,今天晚上我家有事我先離開了。」
能讓夏瑛惟這麼早離開的原因也只有一個,那就是『炸雞塊』。他可是千吵萬吵才吵來一盤,說什麼他都要第一個嚐到。
於是他加快腳步的迎接他心愛的炸雞塊,打開門的那一煞那,不是聞到香噴噴的炸雞塊,而是看見地上兩雙黑亮色的皮鞋。「有客人?」
客廳裡兩個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子,端正的坐在沙發上,不發一語的,怎麼看都不像是來作客的。
「英惟,你回來了?」沙發對面的夏母看見夏瑛惟的身影。「他們要找你。」
「找我?」夏瑛惟發出疑問的聲音。「幹麻?」
黑衣男子隨即站起,將夏瑛惟包圍住。「你就是夏瑛惟?」
他點頭,下一秒雙手被架住在後面,雙眼矇上黑布,陷入於黑暗之中。「做什麼啦!我跟你們無冤無仇的。」雙手被制住,他只好用雙腳代替。「這絕對是綁架啦!媽…救我。」
待夏母要開口時,黑衣人已先發制人。「我們保證夏瑛惟絕對會完整的回到家中,請放心。」
「你留全屍當然完整啦。」已經被橫抱起的夏瑛惟不斷的踢人。「快放開我。」
夏母一路跟在後頭,同一時間,夏父剛好從玄關進來,看見自己的兒子被矇黑布又被扛起,憤而向前的去搶人。可是身高的差距以及年事已大,不到一分鐘時間已是滿頭大汗。「放下我兒子。」
「上級交代不能放人,真是抱歉。」黑衣男子闊步的離去,另外一人從口袋拿出名片。「這是我們的名片,請收下。」
二老見到名片裡的大名,才肯放心下來。「是他是他!」
 
車內,夏瑛惟被兩個黑衣人夾在中間位子,現在又跟瞎子沒兩樣,他只能用他的嘴巴吵死車內的人。「快放開我啦,王八羔子。」
把夏瑛惟罵人的話當作是耳邊風,黑衣人並沒有特別的理會他,讓夏瑛惟氣的發抖。「你們這群假黑道要幹麻?小心我問候你們祖宗十八代!到底是誰叫你們綁架我的?」
夏瑛惟一連串的砲轟長達十分鐘,車內只有他的聲音,大家顯得有點疲勞轟炸,但又不能對他怎麼樣。「把他的嘴巴塞住好了。」黑衣男子拿起透明膠帶。
「喂,你們不想說話也不能這樣阿?」聽到嘴巴要被封住,夏瑛惟更是砲口全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最要不得的,不想要被…唔…唔…。」可惜的是,處在黑暗中的夏瑛惟無法戰勝透明膠帶。
人的五感可以感覺到外在的任何變化,而夏瑛惟現在的聽覺是最敏感的,他聽到引擎熄火,車門打開又關起來,接著自己再度被扛在黑衣人的肩上…有節奏感的腳步已經穩定的呼吸,他可以感覺到自己快要到達黑道的窩。『不要因為我太聰明就扼殺我的未來。』
「確認完畢。」兩扇門左右推開,與外頭的溫度差了甚多,令人打了冷顫。
黑衣人將夏瑛惟放在地上,先將他嘴上的膠帶撕掉。「唉唷…輕一點。」差點連皮都被撕起來,夏瑛惟的嘴巴周圍逐漸紅腫起來。
接下來他終於重見光明,但因室內的燈光太過強烈讓他一時睜不開眼睛。黑衣人退離房間,經過確認後,門乖乖的關上並啟動。
「好亮阿!」眼前一片模糊,他只看見有很多顏色混在一起,還看見一個白色的龐大物體。「而且這裡好冷…。」
「安靜點。」
這麼一句話打斷了夏瑛惟的思緒,這時他才真正看清楚裡頭的東西,瓶瓶罐罐五顏六色的試管,一根根的佇立在腳架上。很顯然的,這並不是夏瑛惟所想的黑道的窩,更不可能是他的葬身之地,這根本就是一間實驗室。
男子停下手邊工作,將手套脫下,轉身面向夏瑛惟。
「你…!」夏瑛惟簡直不敢相信,臉上的眼鏡、身上穿的長袍,足以證明是他朝思暮想的人。「上官傲藝?」
「呵呵…。」上官傲藝輕笑,拖了兩張椅子。「請坐。」
「阿,謝謝。」夏瑛惟暫時拋開以前的個性,當個順從的乖小孩。
「方才一定嚇壞你了。」
「不會不會…。」是真的嚇壞沒錯,但在上官傲藝面前,他要表現出自己的勇猛威武。「這一點不算什麼。」
「那就好。其實我找你來的原因沒什麼,三天前的那一場考試分數已經出來了,恭喜你以第二名高分錄取。」上官傲藝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小卡。「這是我們員工的識別證,一個人就這麼一個,弄丟了我們也沒辦法處理。」
「我錄取了?」這不外乎是一件特大歡喜的消息,夏瑛惟已經將這齣綁架戲碼給忘記。「真的嗎?真的嗎?」上官傲藝肯定的點頭,他更是喜的飛上天。
下一秒,夏瑛惟恢復冷靜的問。「請問第一名是誰?」他由衷的希望不是那天對他們作出幼稚行為的中年男子。「可以告訴我嗎?」
「嗯……。」上官傲藝還在猶豫的是否要告訴他時,看見夏瑛惟眼裡好奇眼神刺的他滿身時。「會場有個老人,他是第一名。」
「咦?」眉毛越翹越高,夏瑛惟大聲的歡呼。「太好了太好了!這麼說我可以跟那伯伯一起上班?」
「這個嘛,恐怕不行。」
「為什麼?」被這麼果斷的拒絕,夏瑛惟非常的失望。
「那位老先生說,他只是來考個歡喜而已,長時間待在實驗室,他的身體恐怕撐不住。」總不能跟他說那個老人就是他自己吧?
上官傲藝只是純粹好玩才混入考場,上次試驗時,他假裝成監考人員。自己出的考題當然考高分。只不過他完全沒想到,那一次巧遇的少年正是這場考試拿到最高分的人,而且也是年紀最輕的。
「這樣阿,那也沒辦法了。」夏瑛惟覺得上官傲藝說的有理,也不多問下去。「這就是你的實驗室?」
真是氣派的實驗室,學校的實驗室根本沒得比,搞不好還比國家專屬的實驗室還來的好。
傲世集團果然就是不一樣,光看這樣的設備就不知道要投資多少了,夏瑛惟打從心底的尊敬。
知道自己以後要來這裡工作時,更是興奮…工作?「慘了!」夏瑛惟的臉色劇變。「我還要上課阿!」真糟糕,他完全忘記上課這回事。
夏瑛惟的豐富表情顯現臉上,上官傲藝越覺得好玩。「那怎麼辦?」雖然他已經有解決方法,偶爾捉弄人家其實也不賴。
沉思許久,像是想到好方法的表情,下一秒方法卻被駁回,腦袋瓜裡不斷的擠進解決之道,但腦容量有限的夏瑛惟最後終於投降了。「我不知道…。」
看見夏瑛惟哭喪的臉,上官傲藝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其實,你可以等畢業的時候再來上班。」
「不行。」夏瑛惟馬上回口。「這我絕對不答應,那我寧可不要上學。」
從來沒有人膽敢在上官傲藝回答之後馬上回嘴。「學歷很重要,你還是把高中讀完。」
夏瑛惟依然堅持自己的意見,沒有讓步的念頭。「我會跟學校說,只要我有維持一定的成績,他們就要答應我來這裡上班。」多一秒可以接近上官傲藝,他夏瑛惟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拜託,我本來想要跟你說當你的秘書的!』不過夏瑛惟怕這樣會嚇壞了上官傲藝。
「你敢跟我談條件?」
「不敢…但是,我一定要待在你身邊。」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
 
「瑛惟你回來了?」終於見到自己的兒子,夏母激動的抱住他。「那時候真的嚇死我了。」
「媽,沒事的,是傲世集團的人。」盡量的安撫自己的母親。
「嗯,我知道了。」夏母拭去眼淚。「時間不早了,你快去洗澡吧!」
「好。」
在浴缸裡,夏瑛惟玩著泡泡,先在雙手弄出一層薄模,再慢慢的吹出。「又失敗了。」泡泡水噴的他臉上。
「夏瑛惟阿夏瑛惟,你什麼不做幹麻對他告白?」他沉下去水裡,鼻子呼出的氣體與水相呼應,開始產生氣泡。
告白就算了,更慘的是他還從上官傲藝口中得知他還有個有名無實的未婚妻!天阿…他寧可被黑道綁走。
「阿───!」更糗的,夏瑛惟非常有自信的告訴他。『未婚妻算什麼?趕走她不就得了?』
他雖然得到了上官傲藝一記好看的笑容,但之後他到底要用什麼方法來趕走那個未婚妻?
正當夏瑛惟苦惱時,外頭的二老聽見夏瑛惟的叫聲,紛紛的趕到浴室門口。「瑛惟,你怎麼了?」
 
好不容易熬到隔天,夏瑛惟頂著黑眼圈到學校,一進校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往校長室。「好個校長,七點半了還不來?」他大剌剌的坐在校長室的高級沙發上,手上抱了一份文件。
十分鐘後,校長緩緩的來到,敝見夏瑛惟在那。「夏同學,請問有什麼事嗎?」
「校長你可來了。」夏瑛惟打了個大哈欠。「我要跟您說,我考上了,所以你可以通融我二、四去上班嗎?」
這可是他通宵想出來的方法,兩全其美…既可以跟在上官傲藝的身邊,又可兼顧學業還可以逃離女魔頭們的手掌心,這一石三島的方法對他來說是最好不過了。
「這…。」校長面有菜色的不敢答應。
夏瑛惟拿他沒辦法只好掏出上官傲藝親自交給他的識別證。「校長,我沒唬你,真的。」
看見如令牌一樣重要的識別證,校長當場答應並蓋章。「夏同學,學校就由你發揚光大了。」
「好說。校長,今天是禮拜四,我先離開啦!」夏瑛惟閃電般的離去,校長振奮精神走去司令台,報告夏瑛惟英勇的事蹟。
由於自己未滿十八歲,夏瑛惟只好認命的牽起腳踏車,往實驗室邁進。昨晚他已把最近距離給規劃好,相信不出十五分鐘的時間,用那破腳踏車也一樣可以快速到達。
拿起識別證,開始做繁複的檢測程序,一下是輸入員工密碼、一下是測指紋。經過一道走廊,又要測聲音…不管怎麼說,做久了還是會膩的,當然,以現在夏瑛惟的心情,永久不衰。
「上官傲藝我來了。」清爽的聲音,響遍整個實驗室的角落,不過實驗室完全沒有半個人影。「上官傲藝?上官傲藝?」
夏瑛惟開始尋找他的身影,櫃子、抽屜、垃圾桶都不放過。他懊惱的坐在椅子上嘟著嘴。「討厭,第一天就不見人影了。」他跺腳,不知道身後有人。
雖然他知道上官傲藝是個神出鬼沒的人,只是沒想到才這麼第一天就挫足了他的銳氣。他還很期待的可以跟上官傲藝八個小時的相處,現在可好了。
「夏瑛惟。」
「嘎?」夏瑛惟轉頭,可惜,不是他想要看到的人。「有什麼事嗎?」
又是那黑衣人,夏瑛惟下意識的退了一步。「請問有什麼事嗎?」
黑衣人往前一步,夏瑛惟就跟著對後一步,黑衣人伸長的手,他只有大叫的份。「不要再把我的眼睛矇起來了,我也不會亂講話。」他緊閉著眼睛。
即使他擁有超群的頭腦,但夏瑛惟還是夏瑛惟,他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性膽小、貪生怕死,看到壞人就只有投降的份。
黑衣人並沒有搭理夏瑛惟,一手將夏瑛惟抓起,他就像小雞似的令人宰割。奇怪的是,這次夏瑛惟沒有被矇眼,嘴巴也沒有被塞起。
被丟進車內,他疼惜自己的屁股遭殃。「不能輕一點嗎?」夏瑛惟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這些黑衣人根本就是傭兵。
轎車一路行駛,看著窗外單調的景色,夏瑛惟覺得很無趣。『為什麼車窗還要貼黑紙?』眼睛瞇的時間,逐漸變長,最後躺在柔軟的車椅補眠。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