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下方的KBS創立特輯音樂會 Part1. (剛剛把滑鼠給按壞,傍晚就衝去買,結果線不夠長T_T))),沒想到這200多張圖要PO到晚上T口T
珍基的圖都在Part1.、Key的圖大部分在Part1. 這次Keytime只有一張T口T,珉豪的BD圖全在Part2.
泰民的圖幾乎都在Part2.,而且我掛保證的高清晰!!!這次音樂特輯這孩子的我收最多XDDD~因為LeePlay、INTAEMIN、CHERISH、fantasister都出來了
在此介紹新站:COSMICAA。某天星球一口氣放了285P,然後我的右鍵就這樣當了,所以我很記得這家XDDD。這大站也是高清的要哭出來~~~

(200多張的照片一旦全部PO上網,可能會導致此網頁速度相當緩慢,請務必耐心的等待,我PO的圖片都是原尺寸沒有更改過原圖,僅提供存圖,叉燒圖請直接按右鍵顯示圖片他就會出現了,強烈宣導:請勿二改以下的照片;二改定義:貼紙分享、部落格樣式分享,任何更動以下照片的圖片,請勿塗改logo,請勿擷取照片中的圖樣改成其他樣式來發表當作自己的傑作。別以為把logo去掉,只擷取人的地方,我們就看不出來,圖收了這麼久,光看照片風格,也可以知道是哪站出的圖,我現在很強烈希望大站可以把logo壓在他們肩膀附近,人要當個有品的人,醜話先說在前面了,如果不喜歡這篇或是我的風格的人,因為你這樣二改,我也不喜歡你,我強烈歡迎"您"按掉我的部落格,請高抬貴手,我這裡沒辦法招待您,不送啦!!!!!!!!!!!!!!!!!以後不見~~~~~因為姐姐我,光上傳+PO可能就要花上兩個小時才能完成,所以我很CARE這個部份,要不然你可以試試看,先花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去論壇收圖,畢竟有一半的圖之後才會大量出現,再一張張的上傳到自己的無料空間,and發這篇文章貼上照片,比起顏飯在那邊說我好喜歡誰,我更看不慣明明知道不準二改,還硬要改的小白同學!!!!這叫做明知故犯!!!)

先來個"批耶斯":這照片都是韓站拍的,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想以後在論壇看不到,所以,
請勿拿去改圖,也不要壓上自己的logo,更不要拿去做貼紙或背景等...
照片不是你拍的,也不是我拍的,別亂來呀!!!!!!!!!!!!
希望大家要轉到自己的blog上面的時候,拜託,請附上出處耶...!!!那都是飯拍的心血,是分享者的心血!!!

KEY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rubiya0417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U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IM Brother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COSMICA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MINHO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Beautiful Da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The Mimho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Humming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SHANEL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TAEMI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LeePla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INTAEMI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Cherish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fantasister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COSMICA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原站:Steak Hous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